選單 首頁 搜尋

錯了嗎?善心正妹發便當 遭街友飆罵…當場心碎

2019/10/15 13: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錯了嗎?善心正妹發便當 遭街友飆罵…當場心碎

「每次私下做不同的公益都很快樂,唯獨這一次感覺我錯了」,有位曾經過得很辛苦的善心正妹,日前到台北車站發便當給街友,但沒想到需要的人數遠遠超過預期,在便當不夠的情況下,無法讓每個街友都拿到,不料竟有一名中年婦女開始飆罵她「大小眼」,無論她怎麼解釋都沒用,令她不禁傷心懷疑,難道她做錯了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分享她在北車發便當給街友的難忘經驗,善心正妹表示,自己曾是無家可歸的人,也曾當過街友,因此非常了解無家可歸、有一餐沒一餐的痛苦,當她經濟狀況變好一點後,都會對需要的人伸出援手。原PO表示,有位3天沒吃飯的街友讓她十分掛心,當她統計好人數並買好便當回到現場,突然多出很多街友來搶便當,有的人甚至還硬要2個,「這些搶的人並不是我預算內的」,而且原PO心中,有很掛心的6位街友,是一定要讓他們吃到飯的。

 

▼善心網友分享,在北車發便當給街友的經驗。(圖/翻攝自 爆怨公社)



因為便當數量不夠,無法讓現場每個街友都拿到,其中有位身體看似硬朗的中年婦女,竟指著原PO用台語大罵:「妳就是大小目(大小眼)啦!別人有我沒有啦」,原PO趕緊道歉表示,因為預算實在有限,下次會再來另外2個出口發,對方卻怎麼也聽不進去她的解釋,甚至還有另一名街友也加入戰局,讓她感到十分心碎。

 

▼因為預算有限,無法讓每個人都拿到便當,原PO竟被飆罵「大小眼」。(圖/翻攝自 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都感謝她的善心,也安慰她已經盡到心意,「妳沒做錯,妳很棒,有些人真的是失業或是各種因素」、「你脾氣也太好了」、「至少出發點是良善的,社會上什麼人都有,慢慢會釋懷」、「好人難當,問心無愧即可,別自責」、「所以我做公益,第一個優先就是找動物的,看盡太多人間險惡了」、「那些罵你的人還很有力氣」。

 

(封面圖/翻攝自 爆怨公社/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超害羞!住摩鐵送粉色小物 老司機力推:在台南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