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禁停車還畫停車格?民眾遭開罰 怒轟陷阱

2019/10/15 11:53 字級:
讀稿

人行道上畫有白色停車格,但如果旁邊又設置一個立牌,寫著人行道禁停、車輛違者拖吊,那這樣的停車格你會停嗎?高雄鄭先生投訴,家人把車輛停在青埔捷運站人行道上的停車格,隔沒幾天卻收到違規停車罰單,回到現場看發現停車格已經被塗銷了,質疑家人停到了陷阱停車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投訴人鄭先生:「它人行道禁停,然後又一個計次15元這樣,就會覺得加上這裡又有停車格,就讓民眾很容易誤會。」


▼鄭先生質疑人行道上的白色停車格被塗銷了。(圖/東森新聞)


指著人行道上的立牌還有地上被塗銷的停車格,手裡還拿著一張罰單,讓鄭先生越說越無奈,10月6日他的家人騎車到高雄青埔捷運站停車,質疑當時人行道上確實畫著白色停車格,把車子停在上頭,隔沒幾天卻收到違規停車罰單。

 

投訴人鄭先生:「罰單上面寫那個禁止停車,那其實我們看那個,照片主要就是,媽媽是停在那個白線之內的,所以被罰我們就覺得滿冤枉的。」


▼鄭先生認為是當時停車格標示不清。(圖/東森新聞)


回到青埔捷運站,質疑人行道上的白色停車格被塗銷了,鄭先生認為是當時停車格標示不清,因為一整排的機車疑似都停在白線上,但旁邊卻有一個立牌,寫著人行道禁停,車輛違者拖吊,這個停車格到底可不可停,民眾認為標示不清。

 

投訴人鄭先生:「比較模稜兩可,就民眾可能覺得,可以停又不能停這樣,可是又想一想,罰的這個錢滿冤枉的。」

 

民眾:「它雖然有劃格子,可是它說那邊是不能停的,所以就不會停了。」


▼高雄鄭先生投訴,家人把車輛停在青埔捷運站人行道上的停車格,隔沒幾天卻收到違規停車罰單。(圖/東森新聞)


人行道上出現疑似白色停車格,旁邊有又立牌寫著違停者拖吊,似乎成了陷阱停車格。

 

這個停車場在去年11月30日就開始啟用,在啟用日的時候現場都有設立告示牌,也完成車格的塗銷到現在,最近一次在8月份的時候,也有派專人到現場做確認。

 

高捷強調早在去年,就塗銷了人行道上的停車格,才會在旁邊設置告示牌,也有定期巡視,但是否因為停車格被塗銷的地方脫落,才會讓人誤以為是白色停車格,民眾停車後卻被受罰,叫誰能夠接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