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怡農獨家花絮!偕綠老將上節目擦火花

2019/10/15 09:45 字級:
讀稿

2020立委選戰逼近,民進黨北市議員阮昭雄除了身兼蔡英文競辦發言人,又被徵召參選文山中正區立委,瞬間成了「斜槓候選人」,如今老將們除了顧好自己選情外也極力拉抬新人,希望能藉此衝雙方選情,而東森新聞也獨家取得,近日呼聲非常高的吳怡農和老將們互動、教戰的花絮影片。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要選中山松山立委的吳怡農,近日呼聲非常高。(圖/取自壯闊台灣 吳怡農


要選中山松山立委的吳怡農,一早上自家節目拚命看資料,前議員顏若芳還用力拍背,給他精神鼓勵。

 

三人一搭一唱互動笑料百出,老將阮昭雄更在直播節目上,親自替新人指點迷津。


▼民進黨北市議員阮昭雄除了身兼蔡英文競辦發言人,同時被徵召參選文山中正區立委。(圖/取自阮昭雄臉書)


玩笑話沒有少,但下節目時該正經還是很正經。號稱文山吳怡農的阮昭雄,如今身兼小英競辦發言人,又被徵召參選文山中正立委,隨著選戰逼近,只見他頻頻抽出空檔,前往攝影棚探新人班。


▼顏若芳與吳怡農合照。(圖/取自顏若芳臉書)


小英發言人廖泰翔和顏若芳拍宣傳文宣,要提升新自製網路節目流量,阮昭雄頻頻給建議。

 

任何拍照細節都不放過,選戰倒數,綠營老將參戰不忘提升自己聲量,也要想盡辦法拉抬黨內新人聲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