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半就好!同事給30元買珍奶 他神反制網笑翻

2019/10/15 09: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一半就好!同事給30元買珍奶 他神反制網笑翻

珍珠奶茶可說是台灣國民美食,不僅台灣人愛喝,連國外遊客都對它愛不釋手,尤其天氣炎熱時,來杯冰涼的珍奶更是消暑。近日有網友趁午休去買飲料,結果一名越南籍同事請他代買珍珠奶茶,卻只拿出30元,讓他覺得自己被拗了,於是靈機一動想出神招反制,讓網友直呼:「傑出的一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日前午休時間幫同事跑腿買飲料,其中一位越南籍同事指定要喝珍奶,卻只掏了30元出來,但現今什麼都漲的社會中,這些銅板應該很難買到一杯珍奶,他有些傻眼地開口:「珍珠奶茶不只30元吧?」沒想到同事似乎有備而來,毫不害臊地回答:「你跟店員講一半就好」,讓他相當無奈。

 

▼同事只給30元買珍奶,於是原PO想出妙招。(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由於同事相當堅持,原PO也不好拒絕,只能拿著銅板去買珍奶。但過程中他靈機一動,想到一個能反制同事,又能完成任務的妙招。後來原PO買完飲料回公司,他拿出一杯正好一半的珍奶,還很貼心地插著吸管,幽默地對同事說:「有一半我先幫你喝掉,這樣是不是就剩30元珍珠奶茶?」只見大杯珍珠奶茶擺在桌上,但容量硬生生只剩一半,不過原PO也強調,自己沒跟同事「間接接吻」,而是事先把飲料倒出來。

 

貼文一出,原PO地機智反應笑翻無數網友,「傑出的一手」、「他賺到了!珍珠都在底下」、「我還以為你要買奶茶,然後珍珠用奇異筆畫給他」、「買鋁箔包的珍珠奶茶,一個10元」、「買回來幫他喝一半,然後,阿我多喝了一口,再吐下去,這下整杯都你的了」;不過,也有網友猜測,搞不好越南同事真的認為30元能買到珍奶,「就買小杯的就好啦」、「一中有25元的珍奶」、「我之前住的地方,還有全店單一價格的飲料店,任何飲料都是30元唷!他可能是想要這種的吧」。

 

▼網友見原PO的機智反應,紛紛笑翻回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珍珠好少!妻幫買珍奶…他一看崩潰 真相網笑瘋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