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值日沒倒垃圾!師竟逼吃掉…拉出紙片超嚇人

2019/10/14 22: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值日沒倒垃圾!師竟逼吃掉…拉出紙片超嚇人

太過分!大陸幾名學生日前因為肚子痛而就醫,沒想到竟意外揭發一起老師霸凌學生的案件!學生表示,他們值日時忘了倒垃圾,沒想到老師竟逼他們將垃圾吃進肚裡,後來他們排便陸續排出碎紙片、龍眼殼等物,最終肚子太痛才來看醫生,不過校方對此則辯稱,老師只是「批評教育」。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於大陸河南扶溝縣一處學校,受害學生躺在病床上表示,當時老師發現垃圾沒倒,氣得問大家究竟是誰當值日生,不過沒人敢承認,於是老師怒吼:「不說就出來!」接著要求每個人都拿一個垃圾吃掉,學生餘悸猶存的說:[很難吞,但他在旁邊看著,不敢不吃。」

 

▼該校有完整的作息時間表。(圖/翻攝自微博@搜狐視頻)

 

過了幾天之後,有些學生上廁所時排出了碎紙片、塑膠袋、龍眼殼等異物,還有不少學生因為肚子疼痛難耐,最後只好到醫院求救,醫院檢查後發現,學生的胃裡有這些異物,才進而揭發了這起案件,不過校方對此則辯稱,這是老師的「批評教育」,強調老師不會逼迫學生做這種事,「那位老師講完話就走了,他沒想到學生會真的吃垃圾」,明顯說詞和學生並不同。目前涉案老師已經被刑事拘留,而校長也被免職,全案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老師逼學生吃垃圾,不過校方表示並沒有強迫。(圖/翻攝自微博@搜狐視頻)

 

超扯案件也讓網友氣炸,紛紛留言痛批:「難以置信,現在還有這種老師」、「當學生是傻的嗎?沒有人逼他們會真的吃下去?」、「教育局長命令老師和校長把垃圾吃掉。等他們吃進肚子裡後說那是氣話」、「真的細思恐極,一般人聽見這種話都會生氣會反抗。這些學生平時受到的是什麼樣的管理,才會這麼聽話」、「這樣的垃圾老師該判刑,終身禁止進入教育系統」、「這些人也配在教育界?」、「學生說老師在旁邊看著不敢不吃。教體局的說老師說完就走了。目前是學生已經吃了,要相信哪一方呢?」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搜狐視頻

 

【往下看更多】
台南聽障生遭巴頭霸凌!全校大暴動包圍教官室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