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醉爸找不到奶!竟拿紅酒裝奶瓶 小姊妹醉倒路邊

2019/10/14 22: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醉爸找不到奶!竟拿紅酒裝奶瓶 小姊妹醉倒路邊

竟然有這種爸爸!烏克蘭赫爾松一名男子米可拉〈Mykola〉,育有2個可愛的女兒,4歲的瑪麗娜〈Maryna〉與2歲的露達〈Luda〉,日前他的妻子去出差,米可拉獨自一人照顧孩子們,沒想到米可拉竟然餵女兒喝紅酒,導致姊妹倆酒精中毒,緊急送醫治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當天,喝醉的米可拉在冰箱找不到牛奶,女兒的肚子又餓了,只好將紅酒裝入奶瓶,當成牛奶給女兒喝,瑪麗娜和露達填飽肚子後,還興奮地到屋外玩耍,不料過沒多久,姊妹倆就因酒精中毒暈倒,所幸鄰居及時發現,將2人送醫急救。

 

▼米可拉竟然餵小孩喝紅酒。(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姊妹倆一度命危,還好最後成功保住一命,院方表示,「他們被送往醫院時處理酒精昏迷的狀態並且瀕臨死亡。我們採取必要的手段成功挽回他們的性命。」米可拉事後遭到逮捕,醉到無法好好走路,還謊稱是女兒自己拿酒出來喝。

 

鄰居透露,當時他看到女童在家門口唱歌,看起來一直站不穩,本來以為2人在玩遊戲,沒想到再看姊妹倆,他們竟然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且完全叫不醒,嚇得他立刻叫救護車,還發現姊妹倆手中的奶瓶,裝的液體竟是紅色的。

 

▼姊妹倆醉倒在路邊。(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院方指出,兒童正處於發育時期,神經系統還在發在快速發育,各身體機能也尚未成長,酒精恐怕會造成身體機能出現問題,還可能會導致兒童死亡,同時也表示,姊妹倆的身上有蝨子,且衣服雜亂,懷疑她們沒有得到妥善照顧,目前警方已經起訴米可拉,他很可能面臨最高五年的刑罰。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只是不吃熱狗!惡母竟夥同男友輪流打死2歲兒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