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尾牙中獎請飲料…遭同事擺臭臉!真相惹網怒

2019/10/14 21: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她尾牙中獎請飲料…遭同事擺臭臉!真相惹網怒

讓人超無言!台北一名女網友無奈表示,自己在今(2019)年的尾牙,幸運的抽到了二獎,當時她請了全公司喝飲料,沒想到其中一名女同事卻從此不跟她說話,而且只要見到她就會擺臭臉,讓女網友百思不得其解,直到去問女同事的朋友才知道背後原因,而女同事生氣的原因也讓網友氣炸罵:「真的太誇張!」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文表示,自己在被資遣之前,參加前公司的尾牙,還幸運抽到二獎,當時公司裡有不成文的規定,就是中獎的人要請全公司喝飲料,女網友當然也不例外,於是她隔天上班就問大家想喝哪家飲料店,結果大家都說「隨便!」所以女網友想了想,就決定統一買某家飲料店的水果茶,女網友無奈表示:「我不想一個個去問同事們冰塊甜度,請客的不是我嗎?所以還要迎合大家?所以我統一都叫水果茶!」

 

▼女網友請飲料,卻讓女同事不開心,圖非當事人。(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沒想到公司有一個女同事卻因此生了女網友的氣,「問她事情,冷淡不回應、跟她說話,臭臉不回答」,讓女網友超不解,跑去問了和這位女同事關係不錯的另一名同事,才得知原來是「因為我沒問她要喝什麼、因為她想喝珍珠,所以不爽!」最後女同事整整氣了3天,直到女網友主動低頭道歉,才化解這件事,不過這經驗也讓女網友氣得說:「我不懂…現在的人是覺得喝別人請客的飲料很理所當然?」

 

▼女網友主動低頭道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同事回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同事的誇張行徑也讓網友相當傻眼,紛紛留言:「你沒錯喔,錯的是她,你錯的是先道歉,你根本沒錯。」、「真的是誇張..妳請客欸..出錢的人決定本來就是很正常啊!」、「有夠衰,請客搞的像欠他的」、「有喝就不錯了還挑,笑死人」、「其實麥X紅茶最對味」、「沒公主命自以為是公主嗎?」、「大頭症患者滿街跑」、「有什麼好道歉的...妳應該濫好人症有點兒嚴重」、「沒有人覺得抽到大獎要請客這件事很噁心嗎?感覺就是見不得人好」。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撿到哀鳳!正妹失主請吃大餐…男赴約超崩潰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飲料 請客 公主病 同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