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巨蛋2022年前可能完工!防災模擬終於通過

2019/10/14 19: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大巨蛋2022年前可能完工!防災模擬終於通過

多名台北市議員今天質疑,台北市都審會急審大巨蛋案,是否擬放水遠雄;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尊重專業審查,行就行、不行就不行,遠雄還是要認真考試。不過都審會今天晚間6點裁示,大巨蛋防災避難模擬的議題,確定修正通過,現正持續審議消防救災計畫、交通議題。

 

柯文哲今天上午列席台北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台北市議員陳建銘當場詢問,民眾都很關心大巨蛋的進度,到底有沒有機會在這一任期內完工?柯文哲則是首度鬆口表示,盡量啦,有機會啦,不過後面還有很多問題。

 

不過議員簡舒培質詢指出,聽說柯文哲今早在晨會對第一果菜市場又流標和前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指控大巨蛋案放水而生氣,台北市都審會今天下午將審查大巨蛋案,質疑遠雄防災避難模擬6個情境有兩個未過,北市府卻說後兩者情境僅供參考。她指出,北市府8月29日正式行文遠雄進行大巨蛋案戶外防災避難電腦模擬的英國軟體設計公司,是否已收到正式回文,並質疑為何10月2日就急著通知10月14日要召開都審會,質疑有放水遠雄之嫌。

 

無黨籍市議員邱威傑(呱吉)則問到,大巨蛋重新議約時程和策略為何;時代力量黨籍市議員林亮君也說,英國回函內容提到,強迫性質參數設定要在期限內完成,是不切實際的。柯文哲表示,大巨蛋案審查尊重專業,行就行、不行就不行,有問題就回歸專業,若設定參數不合理就不予通過,遠雄還是要認真考試;同時,大巨蛋重新議約作業,應在使照發放之前搞定。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