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是二原嗎?店員結帳說暗號 網曝速食店密語

2019/10/14 16: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是二原嗎?店員結帳說暗號 網曝速食店密語

餐飲業時常為了講求作業快速,會將名詞簡化,但有時太過簡化,恐會讓旁人聽不懂而鬧出笑話,一名網友先打電話到麥當勞點餐,之後他到櫃檯去拿時,櫃台人員理所當然的問他「是二原嗎?」令他一頭霧水,覺得真的很誇張!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友到麥當勞拿餐,竟發現麥當勞神奇密語。(圖/翻攝自麥當勞臉書)


一名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先打電話到麥當勞點餐後,他到櫃檯去拿時,對方問他「是二原嗎?」,他心裡困惑想什麼是二原?這到底是什麼暗號,於是他鼓起勇氣詢問,對方回應「二原就是兩塊原味賣脆雞餐搭配薯條跟冰檸檬紅茶」他聽完後傻眼表示「這也縮太短了吧!」

 

▼其他網友看到後笑翻了。(圖/翻攝自dcard


不少網友看到後笑翻了,但有網友表示「店員直接跟客人講縮寫超奇怪」也有同樣在麥當勞工作的網友說「有時候跟廚房喊久了,面對客人真的會轉不過來」但也有一名網友分享,之前有一個朋友外帶一杯玉米湯,店員直接對裡面喊客人外玉唷!令人啼笑皆非。
 

(封面圖/翻攝自麥當勞臉書)

 

 

【往下看更多】
剩3支雞翅竟不給打包 顧客怨:單點不能外帶?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徐巧芯也改過名!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