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胸前大片開岔鞠躬!超仙禮生曝光...信眾看傻

2019/10/14 15: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胸前大片開岔鞠躬!超仙禮生曝光...信眾看傻

廟會活動中常常見到「禮生」在一旁引導流程,幫神明獻花、獻果及分香,由於他們會盛裝打扮,又被稱作「神的侍女」。 最近一場廟會活動的影片在臉書曝光,有人拍下2名穿著藍色長禮服的禮生,樣貌清秀,身材姣好,抓住不少人目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臉書粉絲專頁《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日前PO出一段影片,2名禮生出席廟會活動,他們身穿靛藍色裙裝,盤起黑色秀髮,端正的站姿顯得氣質滿點。兩人的服裝還有一大亮點,禮服除了是貼身剪裁外,胸前還有一塊開岔造型,微微露出雪白酥胸跟事業線,無疑是廟會中的「嬌點」。

 

▼禮生姣好的外貌引起民眾關注。(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從拍攝的角度看去,兩人臉上都掛著淺淺微笑,正好完美捕捉前凸後翹的好身材,鞠躬時,傲人的雙峰看似快從禮服中蹦出,性感卻又不失莊嚴。網友看到影片笑說:「哇,這級數也太高了吧」、「難得有U質(優質)廟會,太U質(優質)了!」、「人生第一次想當8+9」、「身為一個台灣人就是要看廟會」。網友廣大的回應也引來影片當事人留言,表示謝謝大家,網友看到本尊現身,紛紛暴動喊:「太正了啦」。

 

▼影片一出,還釣到禮生本尊留言。(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其實「禮生」已非第一次引起網友討論,今年3月,有「最美禮生」之稱的糖糖,被網友拍下工作中的樣子,她擁有精緻臉蛋跟豐滿上圍,亮麗的外貌令人眼睛為之亮。而她換上一襲爆乳長禮服,在乩身旁邊協助,看起來相當專業,讓在場信徒忍不住拿起手機、相機猛拍。

 

▼糖糖被網友封為「最美禮生」。(圖/翻攝自Candy&糖糖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往下看更多】
2歲兒一扯!辣媽渾圓E奶彈出 驚:好多手機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印尼火山連噴5次 當局示警「恐有海嘯」急撤1.1萬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