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亡國感成2020大選主軸?蔡嗆是藍炒作的

2019/10/14 13:57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向蔡英文總統下戰帖,要來辯論「兩岸議題」,而其實近日,藍綠正為了「亡國感」爭論不休,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提出質疑,為什麼國民黨執政,國家都好好的,民進黨執政,國家就要滅亡了,這邏輯不通,而總統反嗆亡國感是藍營炒作的,而藍綠立委也互嗆。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高雄市長韓國瑜邀請蔡英文來辯論兩岸議題。(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唉 這個...,這個亡國說,其實是國民黨炒作出來的。」


才嗆完藍營亡國感,幾個小時後,蔡英文在嘉義旅外鄉親後援會來了這一段。


總統蔡英文:「如果台灣守不住民主自由,其他在這個區域的中小型國家也是會擔心啦 ,大家說是不是。」


▼藍綠為了「亡國感」爭論不休。(圖/東森新聞)

 

希望鄉親守住民主,又批評亡國感是藍營操作,現在藍綠為亡國感吵不停。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國民黨開始炒作,國民黨一直心心念念,希望維持兩岸和平,讓中華民國可以永續生存,怎麼會炒作亡國感,她(英)都說要把兩岸關係維持現狀,維持兩岸關係現狀,那事實證明這三年來,她就是做不到。」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事實上你看到香港的問題跟蔡英文有什麼關係,香港這樣被欺負,國民黨可以一起站起來一起譴責共產黨,都沒有聽到任何國民黨譴責共產黨的話語。」


這議題辯不完,將延續到辯論,韓國瑜透過國政顧問團叫陣蔡英文總統,公開辯或是隔空談都行。


▼蔡英文批評亡國感是藍營操作。(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發言人黃曼昕:「總統辯論賽的時候,針對的議題會比較多,沒辦法針對單一議題做詳細說明,除了蔡總統之外,如果蘇貞昌院長有任何的意見想要跟我們做辯論,我們也都非常歡迎。」


這亡國感議題,其實是從網路開始流行,韓辦希望透過辯論來追趕落後民調,甚至搶年輕票源,而在反送中後撿到槍的蔡總統佔有議題優勢,亡國感到底誰炒作,也絕對成為雙方交戰到最後關鍵議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罷韓連署破30萬! 高市府公務員上台怒轟這句…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