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歲女兒遭酸「又呆又醜」 伊能靜火大開告

2019/10/14 13: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3歲女兒遭酸「又呆又醜」 伊能靜火大開告

女星伊能靜的3歲女兒小米粒,日前被酸民在微博上辱罵,讓伊能靜氣得怒飆「絕不容許任何人傷害我的孩子」,並已舉報請律師取證,打算採取法律途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伊能靜常在網路上曬可愛的小米粒,不料卻被酸民人身攻擊。(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50歲女星伊能靜和庾澄慶離婚後,改嫁小10歲的大陸男星秦昊,兩人並在婚後隔年生下女兒小米粒,伊能靜常在網路曬小米粒的照片,並以小米粒吃健康食品的反應,為自己賣的產品宣傳,但近來伊能靜在微博秀出截圖,有網友留言攻擊小米粒「那傻樣該不是吃健康食品,吃出來的吧,好可怕。」另一名網友辱罵「妳女兒吃了妳的健康食品以後,又傻又呆又醜。」身為母親的伊能靜看到這樣的留言,十分氣憤,她強調孩子並沒有得罪他們,她氣得怒回「不知道你們的父母是怎麼教你們的?」

 

▼對於酸民辱罵小米粒,伊能靜已蒐證並舉報。(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強調「我和每個媽媽一樣,絕不容許任何人傷害我的孩子。」還指出關於其他人身攻擊的言詞,也已經舉報並請律師蒐證,不少網友支持伊能靜開吉!一名網友無奈表示「不知道要怎麼樣惡毒的人,才會這樣辱罵3歲小孩」、「告吧!不能讓那些人得寸進尺」,也有網友建議她「以後別拿孩子出來曬了,因為垃圾太多。」


(封面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往下看更多】
地震當下!伊能靜抱女狂衝 她卻嘟嘴吸指自拍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