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半夜外送…長輩逼他穿神器 外送員實拍網驚呆

2019/10/14 13: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半夜外送…長輩逼他穿神器 外送員實拍網驚呆

美食外送興起,也打開了不同的市場,讓消費者擁有更便利的生活,許多人都加入擔任外送員的行列,但國慶連假發生2起外送員車禍事故,也引發外界關注安全議題。然而,有名網友則是在「爆怨公社」PO文表示,自從發生外送員不幸事故後,家中長輩怕他晚上兼差外送時出意外,於是逼迫他出門要穿上一件灰色外套,未料照片卻讓大批網友笑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寫下,幾天前發生了外送員不幸事故後,長輩怕他晚上兼差外送時出意外,逼他穿這件特地去買的外套送餐!但他也想問大家,「不知穿這樣子出門會不會太誇張…」;從照片中可見,原PO戴著全罩式安全帽,身穿深色POLO衫、牛仔褲,連腳上的鞋子都是深色,但是一穿上長輩特別準備的愛心外套後,整個人瞬間「發光了」。

 

▼原PO外套瞬間掀起大家熱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說,這外套的表面是灰色的,本身不會主動發光,當有光照到外套時,才會反射光線,照片則是用手機開閃光燈拍下,因為沒開閃光燈拍不會亮。不少網友看見照片後,也紛紛搶買,「這件很讚啊!至少我覺得比較安全」、「團購了」、「穿上無害,長輩放心加上安全性高」,但也有網友唱衰「遇到不開大燈,不守規矩,酒後駕車的三寶之一,就算穿警服也無用!」

 

▼原PO外套掀起關注。(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但也有網友貼心提醒,「長輩是對的,但自己是否能注意安全遵守交通規則也很重要」,還有人開玩笑地說,「這個去郊區會嚇到人吧,突然一片白白的東西隨風飄動」。

 

▼近年來懶人經濟的崛起,許多餐廳都和外送平台合作。(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外送員勞權誰來顧? 勞動部擬立法防堵假承攬真雇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