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媽祖噴少女心!進小學玩溜滑梯 民眾搶拍照

2019/10/14 12: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媽祖噴少女心!進小學玩溜滑梯 民眾搶拍照

南投受命宮邀白沙屯拱天宮三媽祖等多家宮廟,一同舉辦聯合遶境,白沙屯媽祖行經彰化縣139線縣道時,首度進入彰化芬園文德國小,媽祖娘娘進到小學後,似乎突然少女心噴發,令文德國小所有人衝出來,搶拍這難得的鏡頭,並直呼「媽祖太可愛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白沙屯媽祖走進校園內溜滑梯,令所有人覺得很逗趣。(圖/翻攝自李政穎臉書)


為期3天的白沙屯媽祖「山海贊南投、眾神祐中台」漫遊139線與神同行活動,遶境貫穿彰化、南投,而剛好位在139線縣道上的彰化芬園文德國小,白沙屯媽祖經過校門口時,突然停住不走,校方立馬將校門打開,白沙屯媽祖帶著轎班先來到學校操場閒逛後,便突然停在校內溜滑梯前,媽祖娘娘似乎玩心大起,也想玩一下溜滑梯,轎班便扛著鑾轎上去。雖然是國慶連假,卻正好有學生社團利用假日在練習,所有人看到媽祖來了,全都跑出來迎接,每個人都很開心一同爬上溜滑梯,搶著要跟媽祖娘娘合影,大家笑得合不攏嘴。
 

 ▼媽祖還進到南投醫院,大家趕緊跪迎鑾轎,合掌感謝媽祖庇祐。(圖/翻攝自青年體驗媽祖情臉書)


白沙屯媽祖不按理出牌的個性,令許多民眾感到有趣,不禁呵呵大笑,其中白沙媽祖日前行經南投市區時,2組媽祖神轎也突襲衛生福利部南投醫院,在場醫護人員、病患又驚又喜,所有人無預警看見媽祖出現,大家趕緊跪迎鑾轎,合掌感謝媽祖庇祐。

(封面圖/翻攝自李政穎臉書)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