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混亂香港夜!受傷女遭拖行 示威者衝警署丟汽油彈

2019/10/14 11:3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混亂香港夜!受傷女遭拖行 示威者衝警署丟汽油彈

反送中進入第四個月,香港人和警察對立越趨激烈,在旺角就發生市民圍毆員警,還試圖搶奪對方配槍,甚至還有大批示威者到警署前丟擲疑似汽油彈的寶特瓶。另外防暴警察到觀塘港鐵站拘捕三名男子時,面對市民抗議,則是祭出「胡椒噴霧」,現場一片混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反送中持續延燒,香港人和警察對立越趨激烈。(圖/AP)


香港旺角街頭,幾名民眾和港警爆發拉扯,其中一名黑衣男子突然一個飛踢,將員警踹倒在地上,其他同夥立刻一擁而上,持棍棒痛毆這名員警,甚至還想動手搶奪他的長槍。


示威者:「黑社會、黑社會、黑社會。」


另外一邊,港警衝入將軍澳一間商場拘捕三名男子,香港市民沿途高喊放人,不斷向警察丟東西,港警則是以胡椒噴霧回擊,還一度拿槍指向市民,至於在觀塘港鐵站,有民眾以人群作掩護,用利器刺傷員警脖子遭到逮捕。


▼在旺角發生市民圍毆員警的事件。(圖/AP)


而同樣混亂的還有沙田的商店,遭到多名黑衣人闖入,商品都被掃到地上,玻璃門還被噴上示威標語。

 

入夜的香港依舊不平靜,一名男子被懷疑是員警,遭到群眾出手圍毆、頭破血流,表情痛苦蹲坐在一旁止血,鏡頭再轉到大埔墟停車場,一名女子被多名防暴警察壓制,只見她的頭部受了傷,卻被港警拖行,地上還有火光。

 

▼大批示威者大肆破壞地方及放火。(圖/AP)

 

不過這次冒出熊熊火光的地方是在旺角警署前方,濃煙還不斷向上竄升,大批示威者對著旺角警署,丟擲疑似汽油彈的寶特瓶,港警趕緊從裏頭衝出來拿著滅火器要滅火,但外頭鐵欄杆已經被燻得焦黑,警方發文表示,市民大肆破壞及放火,根本是暴動行為,將會將他們驅離現場,反送中進入第四個月,香港人和警方更加激烈的衝突,也反映出雙方對立,不滿情緒越趨高漲。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