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是青春!前夯團主唱登蒙面 一開口網秒起雞母皮

2019/10/14 11: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是青春!前夯團主唱登蒙面 一開口網秒起雞母皮

大陸實境秀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13日時第4季開播,主持群請來綜藝大哥大吳宗憲加持,高超主持功力讓不少網友相當期待,此外這次登場的其中一名女唱將蚊香,一唱歌就讓不少人狂歡,原因就是她的嗓音實在太好認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蚊香登場時,與另一名唱將合唱歌手莫文蔚的經典歌曲《陰天》,聲音一出來就讓評審們相當驚艷,吳宗憲還誇獎是第一次聽到有人唱得比原唱還好的《陰天》。隨後蚊香獨唱另一首歌曲《白痴》,空靈獨特的嗓音,讓現場馬上猜出答案,原來她就是團體F.I.R的前主唱飛兒(詹雯婷)。


▼蚊香的獨特嗓音讓大家一聽就知道是誰。(圖/《蒙面唱將猜猜猜》)

 

出道多年的飛兒,聲音極具辨識力,也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像是《我要飛》、《千年之戀》、《Lydia》等,這些歌曲幾乎度過了7、8年級生們的青春。「天啊我的青春!好懷念啊」、「嗓音的辨識度那不用說一聽就知道是她」、「聲音一出來就知道一定是飛兒」,還有不少人表示飛兒一開口就狂起雞皮疙瘩,引發討論。

 

▼她正是F.I.R的前主唱飛兒。(圖/《蒙面唱將猜猜猜》)

 

其實許多歌手、演藝人員在登上蒙面唱將後,人氣再度飆漲,像是張韶涵、周深等等,透過戴上面具,讓大家專注在他們的高超唱功,而不是面貌、八卦。不過也有歌手聲音實在太具辨識力,一登場就讓身分馬上被識破,像是歌手青峰之前參加第三季節目,馬上就被認出,但是評審團也不戳破他,故意繼續留著他,反而製造出了更多笑料,創造了另一波話題。

 

▼青峰(右)高辨識度嗓音,一開口就被認出。(圖/《蒙面唱將猜猜猜》)

 

(封面圖/《蒙面唱將猜猜猜》)

 

【往下看更多】
加碼清唱7首!吳青峰變人肉點唱機 自爆這件事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