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商量!女模過腰長髮被剪掉...氣炸淚崩昏厥

2019/10/14 10: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沒商量!女模過腰長髮被剪掉...氣炸淚崩昏厥

許多女生都很愛護自己的長髮,每天細心保養視若珍寶。一名髮長過腰的女模應邀上土耳其綜藝節目《Kuaförüm Sensin》(你是我的髮型師),無預警下,髮型師直接剪掉她30公分的頭髮,讓她一時之間無法接受,當場崩潰大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土耳其造型類實境節目《Kuaförüm Sensin》,邀請一名長髮過腰的女模當嘉賓,與她搭配的是一位蓄著濃密落腮鬍的理髮師,他在沒有事先告知的情況下,拿起剪刀快速剪下女模將近30公分的長髮,過腰的長髮瞬間只剩下一半,也許是感覺頭上重量突然變輕了,女模伸手往後一摸,發現寶貝的長髮只剩下一半,立刻臉色大變。


▼女模無預警下遭剪30公分長髮,感到十分錯愕、傻眼。(圖/翻攝自 Youtube Kuaförüm Sensin


女模不敢相信自己的頭髮,就這樣少了一大截,先是無法置信的反覆摸著髮尾,確定這噩耗後,激動的脹紅了臉,那位髮型師到這時還不知道自己闖禍了,臉上還帶著微笑,攝影棚內的其他人則發覺有異狀,紛紛看向他們,受到刺激的女模脫下披巾含淚離開,但疑似大受打擊,還沒走到出口,女模竟癱軟倒地,所幸身邊的女子第一時間扶住她,並請人將她抱離現場,其他髮型師都停下手邊工作,靜待節目組指示。

 

▼女模崩潰大哭轉身離去,一度腿軟昏厥。(圖/翻攝自Youtube Kuaförüm Sensin


最後女模在工作人員安撫下又回到節目,但她的心情尚未恢復,髮型師盡力與她溝通後,不再改造她的髮型,髮型師後來表示,剪下的頭髮,是要捐贈給癌症患者。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說,雖然女模反應很大,但畢竟頭髮要留這麼長,一定花了許多時間和精力,突然被剪掉真的讓人很難接受。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Kuaförüm Sensin

 

【往下看更多】
國光女神不幹了!拚10年演藝圈…決定退出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