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牌辨識、APP繳費 百貨公司停車新系統爆糾紛

2019/10/14 09:07 字級:
讀稿

台北信義區知名百貨公司,9月11日開始推出停車場車牌辨識和手機APP繳費,卻有顧客指控,線上繳費完,竟被擋在停車場出口?台北一名許先生到百貨公司逛週年慶,結束後車子卻出不去,被要求多繳50元停車費,停車場人員解釋,新系統上路不久,可能是系統出錯導致的,但我們實際詢問百貨公司表示,系統問題都已排除,至於當時是什麼原因讓車子出不去停車場,還在了解中。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北信義區知名百貨公司,停車新系統引爆糾紛。(圖/東森新聞)

 

投訴人許先生:「態度這麼差,這個態度這麼差,你們現在這個樣子,確實就是你們的問題,對不對。」


百貨公司主管:「應該是啦,軟硬體的部分。」


真的氣炸了,開心到百貨公司shopping,繳完停車費卻被擋在出口。


百貨公司主管:「他們也並不是說,很清楚這樣的一個設備。」


投訴人許先生:「你們設備出問題,讓我客人在這邊受氣。」


控訴被人強制扣留,要求百貨公司解釋卻得到這樣答案。


百貨公司主管:「同樣的狀況,十個裡面大概會有五個 、七個是OK的(順利出場)。」


投訴人許先生:「你說的喔,我會PO網。」


百貨公司主管:「你PO,我剛跟你說,我的設備是有問題,沒有錯,但我們會再修正。」

 

▼許先生控訴,已在APP繳完停車費,車子卻出不去。(圖/東森新聞)

 

許先生12日下午跟朋友到東區一家百貨公司逛週年慶,花兩千後用APP繳完停車費,到出口卻被要求還有50元停車費未繳。


投訴人許先生:「警衛人員兇我們,說我們沒有繳費的關係,我拿APP給他看,給他確認確實繳費,他也不讓我出去,施捨我50塊錢叫我不要吵,然後說完我一定去客訴。」

 

東森新聞記者吳向品:「針對這個個案,百貨公司回應,有可能是時間差的問題,不管是綁定APP,或是到繳費機輸入車牌繳費,都要按照規定在15分鐘內離開,不然恐怕會再產生一筆新的停車費用。」


許先生拿出截圖澄清,當時被攔下來並沒超過15分鐘,質疑系統出問題。


投訴人許先生:「明明就是還沒有完成的系統就趕鴨子上線,造成我們的困擾,內部人員也不明白有這個系統。」

 

▼百貨公司主管表示,目前會針對問題再修正。(圖/東森新聞)


為了方便顧客,百貨公司綁定APP繳交停車費,9月11日上路,如今發生糾紛,表示會再加強教育訓練,但許先生還是不滿,揚言提告到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