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訪祕境!國小師探路失足捲漩渦 卡石縫溺斃

2019/10/14 08:25 字級:
讀稿

國慶連續假日,一群來自台南的露營客前往仁愛鄉秘境帖比倫瀑布遊玩,其中一名47歲在國小當主任的馮姓男子,跟朋友先去探路時,不慎失足落水,朋友立刻跳下水想救他,但他被漩渦捲走已不見蹤影,警消獲報夜間搜尋不到,今天一早再出動搜救,下午在深潭石縫中救出已經氣絕的馮姓男子,爸爸從台南趕上來心痛落淚。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一名47歲的馮姓男子,在探訪祕境帖比倫瀑布時落水身亡。(圖/東森新聞)


湍急溪水,嘩啦嘩啦不停往下沖,站在石壁上焦急的跟消防人員講個不停,因為他的朋友落水了。


趁著國慶連假,來自台南13名遊客到山區露營,其中2名40多歲的男子深入溪谷,探訪祕境帖比倫瀑布,沒想到其中一人意外失足,掉落溪中,另一人下水營救,但朋友已經被捲入漩渦,不見蹤影,他則被困在對岸,下午4點多報案,消防員獲報,派搜救隊共14人趕上山搶救,天已黑了,只能拿探照燈不停照著潭面,到九點多才把下水營救朋友的男子救上岸,但視線太差只能收隊。

 

▼他的友人當時立刻跳下水救人,可惜男子早已被漩渦捲走。(圖/東森新聞)


仁愛消防分隊長顧家瑀:「它水是一個瀑布下來,那人會被往池底裡面帶,那吸下去的話,一般沒有專業配備的話,是很難浮上來的。」


13日上午十點,潛水員下水搜索,看到有人被卡在石縫,但暗流太強,一想靠近就被沖走,消防人員最後將他牽引到緩流處,拋出繩子,用欄式擔架將他運上岸。


死者父親:「他的命...就這麼樣...,就飛走了...,掉水裡去救不起來了,撈到時肚子都已經膨脹了,見到我們親人流鼻血,噢可憐啊...。」

 

▼突如其來的消息,讓死者父親心痛不已。(圖/東森新聞)


落水的是小學主任,帶著三個小女兒跟幾個同學相約上山露營,和朋友探尋秘境時,卻不慎溺水身亡,爸爸從台南趕上來看到自己的大兒子就這麼沒了,太突然了,心痛不已,只能接回小孫女,後續事宜再好好處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86歲翁失足跌大圳遭沖走!孫追半公里跳水救人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