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千毅仿品逾500件侵權!警受理窗口不到30人詢問

2019/10/13 15:42 字級:
讀稿

日前高雄檢警查扣直播主連千毅500多件名牌包包、行李箱等等,鑑定結果超過百萬商品都不是真的,確定違反商標法,警方為了追查連千毅是否涉嫌詐欺,請保二總隊設立「仿品」受理窗口,但疑似因為警方到現在都還沒有完整公開,連千毅到底持有哪些仿品項目,導致保二總隊受理窗口,詢問度低到不行,全台不到30人打電話報案。

 YT廣告

直播主連千毅:「謝謝關心喔。」

 

連千毅被收押後,他昔日直播賣的東西,被驗出有許多仿冒品,其中最醒目的就是這個,標有賓士商標的行李箱。

 

▼連千毅直播賣的東西,被驗出有許多仿冒品。(圖/東森新聞)

 

保二總隊人員:「為什麼要查扣這些,看是不是仿冒品。」

 

把倉庫看得到的直播商品,通通帶回去,經過鑑定之後發現,像是GUCCI皮夾,和愛馬仕包,保證書和真品保證書不符,加上商品來源不明,確認為仿冒侵權,而賓士行李箱,和墨鏡皮帶等,查扣全部共500多件都有問題。

 

直播主連千毅:「這一箱超過30萬喔,都名牌包喔,原廠條碼都不怕買到假貨,在連千毅這邊買名牌包,買到一顆假貨來,賠100萬,都不用考慮了,來,包起來。」

 

▼連千毅每次直播都會掛的保證自己沒賣假貨。(圖/翻攝自 連千毅臉書)

 

說買到假貨賠一百萬,這是連千毅每次直播,都一定會掛的保證,為了追查連千毅,到底是否涉嫌詐欺,保二總隊設立仿品受理窗口,只要消費者擔心,向連千毅買到仿品,就可以打電話報案,但全台不到30人詢問。

 

▼全台不到30人詢問。(示意圖/東森新聞)

 

直播主連千毅:「小哥,他也是買福箱,買了70、80萬都是送給員工,他買完他拿去驗,都沒有問題,今天知名的直播主烏鴉,67萬人去追蹤 ,烏鴉拿去驗也沒問題啊。」

 

連千毅多次強調,自己賣的東西沒問題,卻被查扣500多件仿品,但消費者懷疑自己買到仿品,卻沒有人報案,疑似就是因為警方到現在,都還沒有完整公開,連千毅到底持有哪些仿品項目,導致保二總隊受理窗口,詢問度低到不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