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毒品通緝犯遇警盤查!假裝配合再逃逸 結局超療癒

2019/10/13 14:54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五股一名毒品通緝犯,今天(13日)凌晨跟女網友約見面,女網友開著百萬名車載他,結果遇上員警盤查,通緝犯起初假裝配合,一逮到機會跑回車上想開車逃逸,警方噴辣椒水阻止,但還是讓人逃了,警匪追逐近2公里,最後通緝犯失控自撞電線桿狼狽落網。
YT廣告

 

員警合力壓制,自撞電線桿的嫌犯狼狽落網,跟一開始接受盤查時差很大。

 

警方:「來來來站好,站這裡就好。」

 

當時被警方攔下,嫌犯假裝配合,卻動了歪腦筋。

 

▼通緝犯起初假裝配合,一逮到機會跑回車上想開車逃逸。(圖/東森新聞)

 

通緝犯:「我去拿東西而已。」

 

逮到時機猛力掙脫 ,逃回車上,機警的員警 從副駕駛座 阻止嫌犯開車,過程不斷噴辣椒水,還不小心噴到自己,但嫌犯也不是省油的燈,狂踩油門逃逸,最後警方一路追了1.9公里才逮到人,一查發現竟是名毒品通緝犯,事發在13號凌晨兩點多,當時通緝犯拒絕盤查,一路從五股明德路逃到泰山明志路,自撞電線桿落網,警匪追了1.9公里。

 

▼通緝犯一路從五股明德路逃到泰山明志路,自撞電線桿落網。(圖/東森新聞)

 

女車主:「他(通緝犯)說要上車拿東西,誰知道他拿什麼,就把我車開走,我是搭另外一個同仁,同事是一起來的。」

 

百萬名車凹陷毀損,倒楣車主不敢相信愛車成這副模樣,原來他跟通緝犯相約出遊,遭警方臨檢,坐副駕駛座的通緝犯,不願配合,搶走車鑰匙,兩名員警為了追捕受傷,一人手、膝蓋擦挫傷,另一名員警,被辣椒水噴到,而通緝犯拒檢逃逸,撞壞別人的車子,這個雙十連假只能在派出所度過。

 

▼兩名員警為了追捕受傷,其中一名員警,被辣椒水噴到。(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