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范冰冰爆早已領證!和李晨分手原因曝…網哭了

2019/10/13 14: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范冰冰爆早已領證!和李晨分手原因曝…網哭了

大陸女星范冰冰去年因為逃稅問題,在演藝圈消失整整一年,並在今(2019)年6月與交往4年的男友李晨分手,事業愛情兩者皆空。不過兩人從未對外說明為何分手,因此謠言滿天飛,然而號稱大陸第一狗仔的卓偉,就爆出2人真正的分手原因,讓網友直呼:「李晨背鍋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范冰冰跟李晨始終沒有正面回應分手原因,范冰冰也不斷被爆出懷孕生子,還有一說是范冰冰懷了富商的孩子,兩人才會分手,但每每消息一出,都會被當事人狠打臉。而李晨在范冰冰深陷逃稅風波時,默不作聲,最後甚至分手,被人砲轟根本是渣男,但是卓偉卻在微博爆料,其實是范冰冰主動提出分手。

 

▼范冰冰常被謠傳懷孕,卻都被反駁。(圖/翻攝自范冰冰粉絲團 微博)

 

卓偉在微博指出,范冰冰跟李晨兩人已經領證,不過范冰冰身體狀況不佳,不容易懷孕,再加上經歷逃稅風波後感情轉淡,范冰冰想放手給李晨自由,讓他找其他人結婚生子,因此主動放開4年戀情,李晨也同意。

 

雖然范冰冰被消失在演藝圈,她仍偶爾透過微博跟粉絲互動,上月18日,范冰冰首次拍下VLOG向粉絲喊話,「雖然沒有在微博發一些自拍、圖片,發一些想跟你們說的話,但是我知道那個時候其實每一分鐘我都和你們在一起,我都收到了你們對我最衷的愛,與最堅持的那種鼓勵」,也希望粉絲不用擔心,要一起度過未來的好幾個10年。

 

▼范冰冰久違向粉絲喊話。(圖/翻攝自范冰冰粉絲團 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往下看更多】
女神形象崩壞!范冰冰當街狂摳「私處」網嚇瘋傳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