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0元撈魚爆衝突!士林夜市攤販亮30cm刀嚇遊客

2019/10/13 13:49 字級:
讀稿

澳洲旅客1家四口來到士林夜市,花了200元玩撈魚遊戲,結果攤販疑似給比較少漁網,而且澳洲遊客要求獎品,店家不給,雙方因此爆發衝突,當中撈魚攤販請來的18歲鄭姓工讀生,居然拿出30公分長刀在遊客跟小孩面前揮舞,驚嚇不少人,遭警方帶回依社維法送辦!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澳洲旅客到士林夜市玩撈魚遊戲,卻與攤販爆發衝突。(圖/東森新聞)


從澳洲來台的一家四口,來到士林夜市撈魚攤販前理論,但身穿灰衣理平頭的鄭姓男子,居然掏出長刀,朝澳洲遊客,還有一旁的兩個小孩揮舞尖刀,大聲咆哮。

 

仔細看,這把長刀30公分相當嚇人,就在人來人往的士林夜市,澳洲遊客跟撈魚攤販爆發激烈口角。

 

監視器鏡頭還拍到,灰衣男子對著遊客比出中指,眼看雙方越吵越兇,旁邊的民眾 一看不對勁,趕快報警。


民眾:「(澳洲遊客)他說不要任何東西,他只要警察把刀帶回去。」


▼澳洲旅客花了200元玩撈魚遊戲,結果攤販疑似給他較少漁網。(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陳韻涵:「來自澳洲的旅客來到士林夜市玩撈魚,沒想到與店家起口角衝突,對方呢,居然亮出刀械,而且雙方因此鬧上警局。」


當街亮刀原來是因為,澳洲遊客一家四口來到士林夜市玩撈魚,原本攤販「6支漁網100元」,澳洲遊客花了200元,卻拿到比較少漁網,而且一撈就破,當時遊客希望能拿到一些獎品,但撈魚攤販拒絕,雙方因此爆發衝禿,攤販請來的鄭姓工讀生亮刀威嚇。


文林派出所長李宏聰:「澳籍遊客是認為,他已經花了200塊撈了魚,可以兌換獎品,但是攤商他們有兌換的分數。」


▼鄭姓工讀生掏出長刀,朝澳洲遊客揮舞。(圖/東森新聞)


澳洲遊客被帶回派出所時供稱,遭攤販坑錢又被恐嚇,不過鄭姓工讀生也有話要說,認為自己身高只有160公分,看到澳洲男子又高又壯,擔心氣勢會輸,才會拿出隨身攜帶的刀械壯膽,隨後被警方依社維法送辦。


旁邊攤販:「有時候外國遊客的風度也非常的不好。」


上午在撈魚旁的隔壁攤,不清楚雙方為何爆發口角,事後澳洲遊客不提告,但本應該吸引遊客的撈魚遊戲,竟因為雙方語言認知不同,演變衝突,甚至在澳洲遊客的兩個小孩面前亮刀恐嚇,恐怕讓這趟來台遊玩的心情變了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玩走別人遊戲還嗆:要怎樣?他遭一拳揍死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