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6歲翁失足跌大圳遭沖走!孫追半公里跳水救人

2019/10/13 13:35 字級:
讀稿

台中一名男子跟86歲爺爺散步,沒想到爺爺失足跌入一旁大圳,孫子眼看阿公被水往下游沖走,急著狂追500公尺跳下去拉住阿公,驚險場面也讓其他目擊民眾相當緊張,幸好孫子救援成功,醫生檢查爺爺傷勢,只有頭和腳受傷。

 YT廣告

 

▼一名86歲的老翁失足跌入大圳。(圖/東森新聞)


台中豐原角潭路發生一名86歲張姓老翁摔落葫蘆墩大圳,遭大水沖走意外,警消和救援單位人員到場後,即刻救援。


救援人員:「我們是要直接吊掛上來。」


光看這畫面就超嚇人的,後方這湍急水流,任何人都承受不住,更何況是86歲老翁,救援人員七手八腳,將受傷老翁放上擔架,準備吊掛到地平面。


目擊民眾:「(孫子)下去把阿公救起來,我看他的臉有流血,我那時候看到還有呼氣。」

 

▼老翁的孫子急著狂追500公尺,跳入大圳救援。(圖/東森新聞)

 

老翁受傷流血,因為圳溝洪水力道太大,人碰到石頭傷痕累累。


目擊民眾:「那阿公還有呼吸啊,他的孫子抱著他還有喘息。」


第一時間拉住老翁救命的是老翁孫子,事後爬到馬路,由救援人員接手救護。


救援老翁孫子:「我把阿公臉往上翻,阿公那時候臉已經朝下了。」


▼所幸老翁送醫後並無大礙,只有頭部、腳部有受傷。(圖/東森新聞)

 

張姓老翁孫子說,跟阿公散步到一半,一個轉頭就發現阿公不見,地上只剩阿公拖鞋、柺杖,接著聽到阿公在大圳,臉朝上、還有呼氣,一直往下游流走,一旁孫子立刻發現,狂追500公尺後跳下大圳將阿公拉住。


消防人員趕到場後,隨即將人救起送往豐原醫院,急診室醫生檢查老翁傷勢,他的頭部有撕裂傷,腳部也有擦傷,還好治療過後沒有生命危險。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82歲翁誤踩油門!失控衝撞妻送醫不治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