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0cm寶貝遭喀嚓!女模崩潰走人…下秒腿軟氣昏

2019/10/13 13: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30cm寶貝遭喀嚓!女模崩潰走人…下秒腿軟氣昏

如果留了很久的長髮被剪掉,大家的反應會是什麼呢?土耳其綜藝節目《Kuaförüm Sensin》(你是我的髮型師),日前邀請長髮女模當來賓,要進行髮型改造,髮型師在做造型時,直接剪下長達30公分的頭髮,女模發現後當場崩潰昏倒。

 YT廣告

 

Kuaförüm Sensin》是一檔實境節目,每位髮型師會搭配一名來賓,落腮鬍髮型師在替女模做造型時,毫無預警的直接將她過腰長髮剪去一半,髮型師手裡抓著一大把剪下的頭髮,女模剩下的頭髮長度約在胸口位置。

 

▼女子長髮被剪掉一大半。(圖/翻攝自Kuaförüm Sensin/YouTube)


或許是感覺到頭的重量變輕了,女模伸手往後一摸,發現長度竟然短這麼多,瞬間愣住,錯愕且反覆摸著頭髮,接著情緒開始崩潰,臉逐漸脹紅,激動地用手摀住臉。後來女模更直接脫下身上的理髮巾,含淚快速離開攝影棚,沒想到還沒走到出口,她突然身體一軟倒地,一旁的女性反應相當快、即時扶住,才沒讓她重擊地板。

 

▼女子得知頭髮被剪掉情緒崩潰。(圖/翻攝自Kuaförüm Sensin/YouTube)

 

 

 

其他髮型師見狀停下手邊動作,等待節目組處理,其餘來賓面露擔憂,不確定女模情況如何,她的髮型師則是不知所措地站在一旁。女模經過一段時間平復之後,重新回到攝影棚,只是她看起來還是相當不悅,整場低著頭、眼眶含淚進行錄製。

 

▼女模不悅,髮型師也相當尷尬。(圖/翻攝自Kuaförüm Sensin/YouTube)

 

 

髮型師事後則稱,剪下的頭髮,是要捐贈給癌症患者,不過突如其來的插曲,還是讓現場瀰漫尷尬的氣氛。不少網友看到表示,雖然女模的反應看似很大,但是可以理解,畢竟頭髮要留這麼長一定花了很多時間,突然被剪掉,大部分人都會受不了。

 

(封面圖/翻攝自Kuaförüm Sensin/YouTube)

 

【往下看更多】
3週暴瘦剩41kg !女偶像只喝氣泡水 副作用超慘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