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如何搶青年票? 徐巧芯:避免成為被嘲諷對象

2019/10/13 11:14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根據近期民調最弱的部分,可說是青年選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建議,他發言應該更嚴謹,避免成為網路上被嘲諷的對象。國民黨青年部則透露,下個月要辦座談會,讓韓國瑜能直接跟年輕人互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民調最弱的部分,是青年選票。(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為什麼國民黨執政時,國家都在好好的,怎麼民進黨執政國家就滅亡了,所以我是覺得這個邏輯上有點不通。」

 

民進黨主打「芒果乾」,讓國民黨吃得一肚子氣,兩岸議題如何突圍,總統參選人的政策青年來獻策。


前國民黨中常委林家興:「在九二共識的基礎之上,我們可以有更進取,更新的論述,這其實也是我們年輕世代期待看到的,也期待韓市長發揮他的創意跟口才,是不是在當前兩岸關係的論述上面,可以看到韓市長比較屬於個人的看法。」

 

▼議員徐巧芯建議,他應避免成為網路上被嘲諷的對象。(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他們談到說只有大陸民主化,才能帶來真正的兩岸和平,這個說法跟我們現在的年輕人,還包括朱立倫前市長,他在他的臉書上面跟他的兩岸論述上面好像有點接軌了,不再是所謂的,被無色覺醒泥淖所綑綁,而是走出了真正正藍的路線。」

 

這些意見或許是韓國瑜比較難聽見或者對話的,畢竟青年選票,可說是他最弱的一塊。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所有發言上面的嚴謹程度,可能是需要再加強的,避免成為網路上面嘲諷的對象,因為我們在歷次選舉都看到,如果有一個人他變成是網路上面年輕人嘲諷的對象,這對他在年輕選票上的選情是相當不利的。」

 

▼韓國瑜將計畫在11月中規劃與年輕人的座談會。(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青年部主任蕭敬嚴:「有向韓辦那邊反映,接下來討論青年政策的過程,也希望可以納入一些我們的意見,在11月中會規劃這個韓國瑜跟年輕人的座談會,那讓年輕人可以跟韓市長面對面座談。」


接受挑戰,正面迎擊,韓國瑜想在民調上急起直追,不能只有規劃,得拿出實際作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剛新婚!軍人尪「0防護車震」女同袍 妻氣炸撞車理論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