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姨要9旬嬤隻身北上!孫媳氣炸:不敢想後果

2019/10/13 09: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姨要9旬嬤隻身北上!孫媳氣炸:不敢想後果

太過分!一名女網友抱怨國慶連假時,阿姨要高齡96歲的阿嬤上台北,但卻不親自南下接送阿嬤,而是要行動不便的老人家獨自搭高鐵北上,讓她感到非常不可思議,網友見狀也紛紛怒批,「萬一走失怎麼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妳就算不想自己南下,可以跟我們說一聲,我們願意帶!而不是叫奶奶自己搭高鐵。」她解釋,日前老公的阿姨要高齡96歲的阿嬤從高雄上台北,但卻沒要開車來載,反而叫阿嬤自己搭高鐵,到南港站後再打電話通知接送,讓她相當氣憤。

 

聽見阿姨的這番話,原PO立刻買票陪同阿嬤搭高鐵,她怒氣沖沖地指出,每位老人家的情況都不同,但他們家阿嬤走路不太穩,也沒什麼獨自搭高鐵的經驗,根本不知道要去哪個月台、上哪輛車,甚至這次還差點在手扶梯上摔倒,讓她嚇了一大跳,同時也很心疼阿嬤被自己的女兒這樣對待,直呼「若沒有人陪同,後果真的不敢設想!」

 

▼原PO抱怨,阿姨要高齡96歲的阿嬤獨自搭高鐵北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貼文一曝光,網友也超火大,紛紛留言批評,「太誇張了…96歲耶!那麼高齡了,怎麼敢讓她一個人出去」、「扯到了,多花三千元花不起嗎?老人家如果不小心跌倒很嚴重的啊」「我阿嬤88歲,之前自己散步跌倒額頭縫了8針~留院觀察大家擔心到炸,老人家走路容易暈眩軟腿,很危險」、「有人陪同比較安全吧,萬一跌倒走失了怎麼辦」。

 

另外,也有網友指出,高鐵有提供特殊服務,若旅客有需求可以事先申請,高鐵會派站務員陪同到座位,下車時也會比照同樣方式辦理;對此,原PO表示,阿姨並非不方便或很忙碌,而是「整天閒閒沒事收租的人」,也就是說,阿姨大有時間能南下接阿嬤,一切只是有沒有責任感的問題。

 

▼網友見阿姨的誇張行為,紛紛留言怒批。(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封面圖/東森新聞/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遭兒拐房棄養!80歲婦抱骨灰罈痛哭:陰宅沒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