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三線323公里衝撞護欄 18歲騎士墜20M谷底慘死

2019/10/13 08:56 字級:
讀稿

嘉義台三線中埔到大埔段,12日下午發生一輛機車疑似撞上橋邊護欄,騎士跌落20公尺深河川谷地,救護人員抵達後,出動吊掛器材車將人吊起,搶救仍回天乏術。

YT廣告

 
▼嘉義台三線中埔到大埔段,發生一起機車嚴重車禍。(圖/東森新聞)

 

發現騎士掉落20公尺深橋下河川谷底,救難人員趕緊出動吊掛器材車,人員綁著拉繩下河谷搶救。


救難人員:「已經下到下面了。」

 

即使騎士已經沒生命跡象,救難人員仍不放棄,先下到河谷確認傷況,18歲賴姓騎士外表沒有明顯外傷,右腳骨折,將他移到擔架上慢慢吊起,但送醫後騎士仍舊回天乏術。


▼騎士疑似撞上橋邊護欄,跌落20公尺深河川谷地。(圖/東森新聞)

 

嘉義縣消防局大埔分隊分隊長林怡如:「經查約20公尺深,我們請同仁先到橋下接觸評估患者,已經呈現沒生命跡象,那等到支援消防器材車抵達現場,採用吊掛方式將患者救起,立即施行CPR急救。」


騎士出事地點在台三線嘉義中埔到大埔段,疑似不慎擦撞橋邊護欄,機車車頭粉碎,這裡向來是不少重機騎士愛飆速過彎的地方,之前也有過在阿婆彎路段發生大型重機自撞山壁,造成騎士死亡案例。

 

▼騎士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圖/東森新聞)

 

這回騎士掉落20公尺深谷底,民眾經過發現趕緊報案,但已經來不及,究竟是車速太快不熟路況,還是天雨路滑釀災,警方還要再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分擔家計!外送員車禍亡 父淚崩:才跑第二天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