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工跌汙水池!老公同事搏命救…慘成6中毒屍

2019/10/12 22: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女工跌汙水池!老公同事搏命救…慘成6中毒屍

怎麼會這樣!大陸陝西一間化學工廠,日前發生一起嚴重的6死意外,當時一名女工人跌進化學汙水池,而一旁的女工老公見狀,立刻上前企圖拉住女工,身邊的同事們也一起幫忙,沒想到卻也先後跌進汙水池,最終6人雖然被打撈出,卻已經全都中毒身亡。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於陝西安康一間生物化工公司,昨(11日)下午1點11分,唐姓女工正在查看工廠內的絮凝混合池時,不小心跌入汙水池,有人目睹後大聲尖叫呼救,唐女的老公和同事等5人先後上前搶救,卻都不慎墜入汙水池中,直到當天下午4點57分,池裡的6人才終於都被救上來,不過6人被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女工跌落汙水池,最後釀成6死慘劇。(圖/翻攝自微博@新京報我們視頻)

 

警方初步調查指出,6名死者的死因都是「中毒窒息」,有知情者透露,有可能是「池中存在沼氣」,由於氣體濃度過高,才導致6人傷重不治,不過官方對此並未做出回應,死者所中的是何種毒素,仍待進一步勘驗,而事發的細節和確切原因,警方也已經封鎖現場調查中。據了解,該化工公司曾經因排放汙水超標導致汙染河流,生產線慘遭查封,事發當天該化工公司已經停止運作,沒想到唐女在清潔時會發生意外。

 

▼化工公司超標排放汙染物,遭勒令停工。(圖/翻攝自微博@西安新聞網)

 

安康市環境保護局指出,自2018年2月26日以來,安康市環保局、漢濱區環保局就相繼接到線民及群眾反映河道水質異常,經現場核查,河川水體呈渾濁淡黃色,水面有大量白色泡沫漂浮物,大量污水被攔截淤積,水體呈黃褐色,並伴有酸臭味。2月28日,該河段還有暈魚、死魚擱淺現象,經查才發現是該化工公司超量排放汙染物。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新京報我們視頻 )

 

【往下看更多】
傻眼!韓國市長倒1噸垃圾進海灘 真相超難堪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