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玩鬧追逐!男學生撞上玻璃門 遭割喉噴血亡

2019/10/12 21: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玩鬧追逐!男學生撞上玻璃門 遭割喉噴血亡

追逐嬉戲千萬要注意安全!馬來西亞一名年僅15歲的華裔男學生,下課時和同學追逐玩耍,當時同學開玩笑說要將玻璃門關起來,導致男學生太著急,不小心撞破玻璃門,玻璃門當場碎裂,男學生又腳滑跌倒,玻璃碎片不慎割斷他的頸部大動脈,男學生當場血流如注,送醫不治。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於八打靈再也市(Petaling Jaya)一間私立的國際學校裡,死亡的李姓男學生,當時就讀中學三年級,當天下課時間,李男一如往常和其他3名朋友玩在一塊,4人邊玩鬧邊追逐,後來3人跑回教室,還開玩笑說要關上玻璃門,不讓李男進來,沒想到李男卻太過緊張,用力將玻璃門撞開。

 

▼玻璃門遭撞破,現場血跡斑斑。(圖/翻攝自推特@redzuanNewsMPB)

 

而脆弱的玻璃門禁不起李男的巨大撞擊,上半部玻璃當場碎裂,李男在玻璃門打開後,也因為用力過猛失足滑倒,玻璃碎片當場割斷李男的頸部大動脈,李男當場噴血,待警消到場時,李男已經倒臥在地,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目前李男的遺體已經送往醫院進行驗屍,警方初步排除此案涉及刑事成分,暫時以猝死案(SDR)調查展開調查。

 

▼李姓男學生不幸死亡。(圖/翻攝自推特@redzuanNewsMPB)

 

而因嬉鬧導致死亡意外的案例並非第一起,先前大陸有2名男學生在下課時間於學校走廊上玩,兩人依靠著欄杆,沒想到欄杆竟突然斷裂,2名男學生當場以「翻筋斗」方式重摔落地,其中一名男學生當場死亡,另一名學生則身受重傷,被緊急送醫搶救。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redzuanNewsMPB

 

【往下看更多】
高一生開學玩抱抱!欄杆突斷裂…墜5樓慘死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