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巧合?外籍移工入台南倉庫 下秒竄惡火

2019/10/12 16:44 字級:
讀稿

台南新市一間廢油泥處理工廠11號晚間突然發生大火,因為倉庫裡堆滿木屑,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大火撲滅後廠方調閱監視器,嚇然發現一名外籍移工進入一個多月來都沒人進出的倉庫,懷疑可能跟大火有關係,由於工廠正在申請執照試營運中,因此懷疑是遭人蓄意縱火。

YT廣告

 

濃濃白煙直竄天際,整間工場陷入火海,火勢一發不可收捨。

 

▼台南新市一間廢油泥處理工廠,11號晚間突然發生火警。(圖/東森新聞)

 

消防人員在現場布水線搶救,卻無法抑止火勢,台南新市一間廢油泥處理工廠,11號晚間突然發生火警,因裡頭倉庫堆滿木屑,火勢迅速引燃,這起火警卻意外扯出疑似人為縱火。

 

工廠人員調監視器,指控發生火警之前,一名外籍勞工在晚上7點多,走進一個月沒人進出的倉庫,隔不到半小時,又重回現場,指著倉庫大喊失火,其他員工嚇到,拔腿狂奔 ,衝到外頭報案。

 

▼監視器畫面顯示一名外籍勞工在晚上7點多,走進一個月沒人進出的倉庫。(圖/東森新聞)

 

工廠總經理王裕寬 :「下班時間整廠都沒有人,然後有發生火災的事件,所以我們深度的懷疑是有心人來縱火,意圖讓這個事件擴大,讓我們公司沒有辦法合法取得證照。」

 

▼工廠總經理王裕寬表示,深度懷疑是有心人縱火。(圖/東森新聞)

 

業者表示,不久前工廠取得政府試運轉許可,但在開會前兩天就遭到人為縱火 ,現在工廠將要進入操作許可證審查又發生同樣意外,很難讓人不聯想。

 

工廠總經理王裕寬 :「我只能說我是懷疑這個,因為太多次的巧合了,只要有到了許可證的時候,要審查會的時候,就有這些事發生。」

 

工廠業者懷疑火災前進到倉庫的外籍勞工與他人勾結縱火,已經請翻譯與仲介前來了解,並向警方報案要查出火警真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半夜火燒車!3屁孩遭逮:砸車不過癮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