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約會花2萬!他想存錢買房 公主女友秒爆氣

2019/10/12 16: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約會花2萬!他想存錢買房 公主女友秒爆氣

兩個人約會的時候,會在意金錢的多寡嗎?一名網友表示,他的友人每個月跟女友約會,花費不低,一個月累積下來竟然要破萬。如今友人想要存錢買房,想要降低約會花費,女友卻為此不太開心,讓友人不知該如何是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指出,他的朋友跟女友一個禮拜只見一次面,因此男方出手闊綽,每次約會花費約5000元,一個月大概要2萬元。然而男方最近察覺不能再這樣花錢,有意存錢買房,並希望女友可以體諒,減少約會開銷,但是女方得知後,竟十分不高興,讓原PO友人相當苦惱。

 

▼原PO友人跟女友因為錢發生不愉快,他也無解。(圖/翻攝自PTT

 

原PO聽完友人的困惱,卻沒辦法替他做什麼,因此上網詢問網友意見,「大家覺得約會花這樣是正常的嗎?還是朋友該檢討自己賺太少的關係?」文章一發布,引起網友熱烈討論,「5千是都住外過夜是不是,放生啊」、「要看5千元可以做什麼事,不過一個月2萬我會拿去繳房貸就是」、「每個禮拜吃一餐5000?這收入沒有20萬我無法」、「5千太多了啦,最好存的到錢」、「真愛不會不高興,給你參考」。

 

▼網友紛紛留言,覺得開銷太大。(圖/翻攝自PTT

 

很多情侶在交往時,難免會碰到金錢問題,曾有一名男網友受邀到女友家吃年夜飯,雖然手頭不寬裕,仍準備2包3600元要給女方父母,但是慘被女友嫌棄,認為要包「6600元」才稱得上有禮貌,兩人為此大吵一架,最後因價值觀差異太大分手。只能說兩人要維持關係,除了愛情外,還要價值觀相似、互相體諒,才能走得長久。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連假帶女兒工作 累躺地睡!他吐背後用意被推爆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