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心結化解? 李佳芬遲到 馬英九笑:不會生氣

2019/10/12 15:28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下周將下鄉「Long Stay」,對於這樣的情況,前總統馬英九受訪表示,他能給韓國瑜的建議都給過了,有沒有聽進去,看韓以後的行為就知道。另外對於國慶日當天,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原本預計要在台北跟馬總統、吳敦義和體,結果又遲到,導致雙方王佈建後,馬英九也展現大器笑說自己不會生氣。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韓國瑜下周將要下鄉Long Stay。(圖/東森新聞)

 

記者:「韓市長要開始Long Stay,你要不要給他一些建議?」


前總統馬英九:「發生什麼事啊。」


聽到記者問到韓國瑜三個字,馬英九驚訝張大嘴巴,罕見豎起耳朵了解狀況。


前總統馬英九:「建議其實我都給過了。」


記者:「你給過那他有聽嗎?」


前總統馬英九:「看他以後的行為就知道。」

 

▼馬英九表示,自己已經給過韓國瑜建議了。(圖/東森新聞)


掛著笑容回答問題,心情好得很,完全沒受到國慶日當天李佳芬遲到影響。


記者:「那天李佳芬遲到你會不會生氣?」


前總統馬英九:「不會,還好,還好啦,大家也是很忙啦,我可以體諒,我們盡全力,只要能幫上忙我都會幫忙。」


記者:「那你接下來還會去跟韓家人,還是韓陣營的人同台嗎?」

 

前總統馬英九:「當然有可能啊,對,大家時間安排的好就可以。」


記者「有些韓粉叫你不要跟郭眉來眼去。」


前總統馬英九:「哈哈哈。」


這個敏感問題,從馬英九的態度來看,不只跟韓陣營的心結解開了,還全力幫忙藍軍選情。


前總統馬英九:「前天各位參加了我們國慶紀念大會慶祝大會,聽到我們蔡總統講了七次中華民國,對不對啊?大家都有驚艷的感覺,我們希望她能夠繼續講下去,一方面強化我們國家認同,也讓大家相信,她講這些不是因為選舉快到了。」


馬英九致詞時狂批蔡政府,換個角度,也等於是幫助韓國瑜輔選,不只馬英九,朱立倫也勤走基層。


▼馬、朱兩人展現大器姿態,破除與韓陣營的心結傳聞。(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歡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博士。」


為藍軍選情加溫,但最近韓粉到處得罪自家人,朱立倫也語重心長。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多交朋友,過程當中也逐漸化解掉一些爭議,然後讓過去一些衝突、對立,能夠減少到最低,然後讓有些朋友最後願意支持我們提名的候選人。」


再次呼籲團結,馬、朱兩人展現大器姿態,破除與韓陣營的心結傳聞,要讓旁人無法見縫插針。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