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投3元賞巴掌!淡水街頭表演者痛哭:永遠記得

2019/10/12 14: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投3元賞巴掌!淡水街頭表演者痛哭:永遠記得

一名來自宜蘭的表演藝術家昨(11)日在淡水街頭表演時,有位眼鏡男投下3塊錢之後,不斷對他找碴、唱反調,甚至賞他巴掌,讓他相當錯愕,同時回了一掌,這段離譜過程讓他難過說道:「我只是喜歡做表演的,為什麼要接受你的一巴掌呢?」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尊重行動雕像很難嗎?」這名林姓劇場演員趁著連假期間、人潮較多,到淡水街頭進行街頭表演,內容有小丑表演及觀眾互動,甚至有時會用驚嚇等元素,但他都有自己的原則,也會保持該有的距離。

 

但是11日卻發生讓人憤怒的事情,一名戴黑框眼鏡、身穿黑T-shirt、背著灰色背包、身形胖胖的男生走向他並投了3元,他理應當然會跟男子互動,「但他開始跟我唱反調,這些街頭很常見,大家也很喜歡看街頭表演者如何回應這種互動,我當然也不是第一次遇到,就這樣我都主動性的示好,他堅決唱反調至少維持了30秒,最後我決定先跟他說掰掰然後靜止不動。」

 

▼林姓表演者遇到找碴且無禮的觀眾。(圖/翻攝自林姓表演者臉書)

 

其他觀眾一開始都被逗笑,但後來也感受到這位觀眾是專門來找碴的,就在表演者靜止不動短短幾秒鐘,那位男子竟出手打了他左邊臉頰一巴掌,雖然錯愕,但林男也伸出右手瞬間打了他一掌!「在那當下我除了瞬間回他一掌外,我用了我的小丑聲音以及動作讓全部的人知道他打了我巴掌,我也罵出一些髒字,抒發我那瞬間的憤怒。」

 

林姓表演者表示「我不知道這位仁兄你是本著什麼心態來找我互動的?只是我知道我被打這巴掌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我爸媽也不曾這樣對我。我也不知道你能不能想像,我是躺在我劇團地板上痛哭而打這篇文章,我只是喜歡做表演的,為什麼要接受你的一巴掌呢?」

 

網友們看到文章相當心疼林男,紛紛留言替他抱不平:「打得好,這種不用省,根本人渣」、「加油,我覺得你很棒」、「必須反擊啊,一點都不尊重人」、「加油,支持你,辛苦了!」、「反擊就對了,就算不是好的示範,也要讓他嚐嚐這滋味,不尊重別人的死X爛,無需被尊重」。

 

▼網友們紛紛留言替林姓表演者打氣。(圖/翻攝自林姓表演者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林姓表演者臉書)

 

【往下看更多】
帥兒慘變骷顱人!她曬7個月對比照淚:快回家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