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帥兒慘變骷顱人!她曬7個月對比照淚:快回家

2019/10/12 13: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帥兒慘變骷顱人!她曬7個月對比照淚:快回家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心碎的母親薩爾芬特雷西(Jennifer Salfen-Tracy),近日在臉書上傳了兒子科迪·畢曉普(Cody Bishop)吸食毒品7個月後的照片,因為原本帥氣的兒子,瞬間變成了一個瘦弱、憔悴的人,她除了向大眾展示毒品造成的危害、回覆親友關心,更希望在外流浪好幾周的兒子看到貼文後趕快回家。

YT廣告

薩爾芬特雷西在Facebook上寫下,海洛因和冰毒讓兒子科迪·畢曉普(Cody Bishop)出現可怕轉變,這不僅是她和家人正在面臨的一個問題,相信世界上仍有許多人和家庭跟她一樣,面臨這令人難過的現實,感到同樣的心碎與痛心,只是不談而已;她認為這是當今世界上的一個現實問題,需要齊心協力,集中精力解決問題,而不是單方面依靠政府解決困境。

 

薩爾芬特雷西提到,兒子的這兩張照片僅相隔7個月,然而導致他在短時間內產生如此劇烈轉變的,就是海洛因和冰毒。從照片中可見,畢曉普成癮後,整個人變得非常消瘦,眼神也相當憔悴、無神,原本的笑容瞬間消失了。

 

▼畢曉普吸毒後模樣。(圖/翻攝自Jennifer Salfen-Tracy臉書

 

薩爾芬特雷西透露,已經有幾週沒有收到兒子的消息了,聽到他的所作所為很痛心,但聽不到他的消息,卻是更糟糕,目前只收到兒子在拉斯維加斯(Las Vegas)流浪,希望能利用網路,讓兒子在看到這則貼文後,趕快與家人聯繫、早日回家,「如果您看到此消息,請聯繫我們…我們愛您!」

 

▼母親盼在外流浪的兒子早日回家團圓。(示意圖/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Jennifer Salfen-Tracy臉書

 

【往下看更多】
母戰4男生4弟妹!女兒拿刀刺 瘋喊:應刺更深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