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和弦PO黃安揮國旗照 網諷:安哥是臥底

2019/10/12 11:54 字級:
讀稿

雙十國慶,歌手謝和弦在微博和臉書上傳一張早期黃安揮舞中華民國國旗的舊照,還發文說「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周子瑜沒有錯」,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這幾年兩岸情勢敏感,很多藝人都不碰政治,但90年代,港星劉德華還曾來台參加過 國慶軍民聯歡晚會,帶領儀隊表演,李前總統還坐在台下,欣賞天王演出。

 YT廣告

 
歌手謝和弦雙十國慶 PO出一張舊照,這是黃安過去參加節目的截圖,還發文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周子瑜沒有錯。


藝人黃安:「看藍藍的青天上,白日放光芒。」


黃安手拿中華民國國旗和費玉清、鳳飛飛一起高歌,對照現在的政治傾向,讓網友忍不住嘲諷黃安,說安哥是臥底。


▼網友嘲諷黃安是臥底。(圖/東森新聞)


電影五福星:「伯伯你好,怎麼這麼晚才來。」


演過多部經典喜劇的港星馮淬帆,定居台灣超過30年,今年林口雙十升旗活動,他擔任旗手。


▼馮淬帆擔任林口雙十升旗活動旗手。(圖/翻攝自林口區公所/東森新聞)


天后江蕙上傳照片,說幸運看到國旗在天空飛翔,館長陳之漢也發文,我以身為台灣人感到驕傲,我們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館長發文表示,已身為台灣人為傲。(圖/翻攝自飆捍臉書/東森新聞)


近年來兩岸情勢敏感,演藝人員多半不願碰政治,不像過去的國慶聯歡晚會通通都是A咖明星。


港星劉德華:「中華民國82年國慶晚會,表演開始。」


港星劉德華1993年時,特地來台擔任國慶晚會開場嘉賓,帥氣軍裝,耍起劍來架式十足。


港星劉德華:「剛剛一直在那邊抖,我是怕有什麼差的地方,希望總統能給點意見,到底我這樣耍好不好,總統一掌聲,鼓勵了你,謝謝,明年還是要邀請你。」


前總統李登輝不但接受致意,全程欣賞演出,場面排場都很大,這樣的珍貴畫面很難再見到。


(封面圖/翻攝自謝和弦微博/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