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偷整型!他嚇傻猛彈飛 一開口暖哭網:嫁了

2019/10/12 11: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女友偷整型!他嚇傻猛彈飛 一開口暖哭網:嫁了

網紅情侶檔「眾量級 CROWD」由Andy和家寧組成,小倆口時常分享惡整對方的影片,搞笑又甜蜜的互動,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近日,兩人到南韓旅行,家寧又祭出新招,趁著Andy睡覺時,故意化妝成剛動完手術的模樣,試圖欺騙男友自己整型,結果真的把對方嚇壞,但Andy回過神後的反應,則讓網友超感動,直呼「可以嫁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家寧化妝製造整型的假象。(圖/翻攝自眾量級 CROWD YouTube)

 

最新一集影片中,家寧自備各種道具,用紅色口紅、深色眉粉及優碘在臉上畫出整型後的傷口,並將嘴唇塗得腫腫的,再纏上醫療膠帶和瘦臉帶,製造出整張臉浮腫的感覺。準備完成後,家寧便把還在賴床的Andy叫醒,原本Andy躺在床上遲遲不肯張開眼睛,直到被催促好幾次後,才坐起身揉揉睡眼惺忪的眼睛,但一看清女友的臉,就嚇到360度打滾,最後還直接摔下床。

 

▼Andy被家寧整型的臉嚇壞,還直接摔下床。(圖/翻攝自眾量級 CROWD YouTube)

 

瞬間被嚇醒的Andy,先是傻眼質問家寧為什麼整型,又氣對方沒有先跟自己討論,直到情緒稍微平復後,他才流露出心疼與擔憂的神情,直說家寧根本不用整型,「幹嘛這樣虐待自己?」即使Andy還有些生氣,但一聽到家寧說想喝水,就馬上去找吸管,還不斷細心確認醫師有沒有交代整型後的飲食禁忌,讓人看了備感窩心。

 

▼Andy雖生氣,但還是處處關心家寧。(圖/翻攝自眾量級 CROWD YouTube)

 

最後,家寧謊稱1小時要換1次傷口的膠帶,讓Andy幫自己撕開膠帶,才終於揭曉這只是一個惡趣味的整人玩笑。察覺自己被欺騙的Andy,先是崩潰狠摔膠帶,但又好像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再次對家寧強調她不用整型,「我剛剛已經講過很多次。可是如果妳有堅持的地方,要做的話,妳可以跟我溝通一下。」

 

▼Andy的反應讓網友覺得超暖。(圖/翻攝自眾量級 CROWD YouTube)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看見Andy摔下床的畫面都捧腹大笑,但又對他後來的反應感動不已,「andy這種男人真的可以嫁了」、「又好笑又好甜,Andy真的是貼心暖男,不是所有人想整容都有得商量,而且整完還沒有直接發飆走人,而是照顧家寧、關心家寧的身體狀況」、「為什麼我會邊看邊哭嗚嗚嗚,每句話都好感人」、「這集顯現出Andy有多愛家寧」。

 

(封面圖/翻攝自眾量級 CROWD臉書、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騙吃超辣麵!他肚子爆痛倒地 網譙:玩太大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