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綠營國會拚過半 最強母雞輔選高嘉瑜

2019/10/12 11:22 字級:
讀稿
綠營國會拚過半 最強母雞輔選高嘉瑜

2020大選藍綠兩岸政策過招,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反守為攻,打出安全感對抗亡國感,爭取連任的總統蔡英文重話回擊,強調安全感來自團結,並非是步步退讓或是對於中國大陸有不切實際的期待,小英更轟國民黨批判停留舊時代思維,只敢對內開砲。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總統蔡英文支持者:「蔡英文當選,蔡英文當選。」

 

▼支持者揮舞著寫有小英當選的牌子。(圖/東森新聞)


民眾熱情如同10月豔陽,國慶連假,總統蔡英文馬不停蹄拉抬台北黨籍立委參選人衝刺選情。


總統蔡英文:「不要以為我們現在是穩了,沒有選舉是穩了,一直到票投出來。」


喚起支持者的危機感,因為蔡陣營定調選戰成敗,不只影響個人輸贏,更是攸關國家存亡關鍵。


總統蔡英文:「我們要選有民主自由、有主權的一個國家現狀,還是要被逼上走上統一的那條路?這是2020年最重要一次選舉。」


▼蔡英文表示,2020年是最重要的一次選舉。(圖/東森新聞)


綠營要守住主權,更要拚國會過半,黨內最強母雞到處替小雞站台。


總統蔡英文:「高嘉瑜是不是一定當選,當選。」


大聲替親柯、挺賴立場明顯的高嘉瑜輔選。


總統蔡英文:「我們關係也不錯啊,我們關係也很好啊,我們一定要讓她當選。」


黨內團結一致對外,蔡總統主打中華民國台灣是最大公約數,拒絕一國兩制,兩岸論政策,藍營也出招,韓國瑜喊出安全感對戰亡國感,總統重話回擊。


▼韓國瑜批民進黨操弄亡國感。(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安全感來自於團結,安全感絕對不會來自於步步退讓,或者是對於中國大陸有那種不切實際過度期待。」


總統強調不冒進、不挑釁,面對韓國瑜轉守為攻,蔡英文謹慎接招,不讓兩岸話語權拱手讓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