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拒借500遭持石塊重擊!雜貨店老闆娘頭破險送命

2019/10/12 11:03 字級:
讀稿

10日國慶日一早,新北市三峽一家雜貨店老闆娘,竟然在無預警情況,被拿石塊朝頭部猛砸10多下!老闆娘頭部嚴重撕裂傷,當場暈過去,老闆聽到哀號聲趕緊從倉庫衝出來,撞見嫌犯還想偷錢,嫌犯立刻落荒而逃,幸好老闆娘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驚魂未定透露,嫌犯是他們的前鄰居,只因為借500元不成行凶。

YT廣告

▼三峽一家雜貨店老闆娘,被鄰居拿石塊朝頭部猛砸。(圖/東森新聞)


雜貨店內一名男子走進說要買一箱啤酒,老闆娘立刻拿了箱子到了冰箱前裝箱,但頭才一低下去,在毫無防備下,嫌犯隨即拿起預藏的石塊就往頭上打去,一下,兩下,還不夠,足足K了10幾下才肯罷休,老闆娘瞬間昏了過去,看到這幕,嫌犯立即快閃跑出店外,旁邊的店員聽聞聲響發現不對,追了上去,但人卻早已走遠。


被害雜貨店陳姓老闆娘:「我拿兩瓶放在箱子,我就昏了過去,我聽別人說看了監視器,打了我10幾下,他可能想搶我的錢,他打了我之後他跑來櫃台,我老公剛好從倉庫出來,門剛好打開,看到我老公就走了。」


▼嫌犯拿起預藏的石塊就往老闆娘頭上打去。(圖/東森新聞)


整起攻擊事件就發生在國慶日當天早上10點多,新北市三峽區永安街這處雜貨店前,婦人被攻擊後,頭部出現多處撕裂傷,幸好送醫之後沒有大礙,事後調閱監視器一看,嫌犯根本是預謀,在犯案前還刻意在店外徘徊,甚至還拿起店外的石塊,抓準機會進行攻擊。


被害雜貨店陳姓老闆娘:「他(以前)住隔壁,過去常常來買東西,跟一般人一樣,我們沒感覺有什麼異狀,說要跟我借五百塊,那天我沒借,如果再對我攻擊我該怎麼辦。」


事後一查,原來雙方是有認識的,這名攻擊人的鍾姓嫌犯,其實跟陳姓老闆娘過去是鄰居關係,但就在9日當天,男子登門說要借五百塊錢,遭到拒絕,嫌犯疑似一氣之下,隔天立刻持石塊攻擊,不搶錢,單純洩憤。

 

▼所幸老闆娘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圖/東森新聞)


現在嫌犯還在逃,但警方已經掌握身分,但畢竟畫面一出實在嚇人,為了借錢問題埋伏持石塊攻擊,嫌犯一天不落網下,附近住戶人心惶惶,深怕下一個受害者就是自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