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虎科大2女遭輾慘死! 25歲砂石車司機見母淚崩

2019/10/12 09: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虎科大2女遭輾慘死! 25歲砂石車司機見母淚崩

雲林兩名剛畢業女大生10日雙載要到台南遊玩,行經虎尾158線時,疑似前方一輛藍色小貨車突然減速,發生擦撞後摔車,後方一輛砂石車閃避不及輾過拖行,兩人慘死。檢方將肇逃的小貨車司機和砂石車駕駛,依肇事逃逸和過失致死罪送辦,但調閱其他監視器後發現,赫然發現事發前有一輛白車在超商前倒車,小貨車疑似為了閃它減速,才會引發女大生摔車遭輾。

YT廣告

 

檢警回到事故現場,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另一個角度的畫面,可以看見事發前幾分鐘,白車2從超商門口倒車出來要開往嘉義,而藍色小貨車司機見狀減速,造成後方雙載2女來不及煞車失控擦撞車斗,人車倒地,接著遭砂石車輾斃。

 

從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2女閃避不及擦撞到貨車左側,人車摔倒在內車道,當時在內車道的砂石車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倒地的2人,拖行約30公尺才停下來,造成2人當場死亡。但是當時小貨車不見縱影,警方根據監視器拍下小貨車車牌,已找到車主。

 

▼另一個角度的監視器畫面曝光,白車從超商門口倒車。(圖/東森新聞)

▼後來藍色小貨車司機見狀減速。(圖/東森新聞)

 

騎士父親趕抵現場後,一眼看見女兒的機車倒在路中央,不禁痛哭失聲,悲傷地說,女兒早上10點才告訴他要去台南玩,很可能是前往車站的途中發生意外,魏父無法接受女兒的死訊,雙腳癱軟跌坐在地上,面對員警的提問,只能不斷重複,「我不知道、不知道啦!」

 

▼2女捲入砂石車輪下。(圖/東森新聞)

 

經過沉澱後,這位父親又哀求員警,「我要看我女兒,讓我看一下我女兒,那是我女兒的機車,但讓我看看,說不定不是她…」,但看見女兒破碎的屍體後,情緒又再度崩潰,只能坐在地上不停地哭,令人鼻酸。

 

▼父親看見女兒的遺體,忍不住癱地痛哭。(圖/東森新聞)

 

25歲砂石車司機酒測值為0,事發後被帶回虎尾警分局偵訊,年紀輕輕的他似乎嚇壞,一看到母親趕到現場,忍不住抽噎哭泣,而他則是表示,女大生倒在面前,根本來不及煞車。至於,藍色小貨車駕駛一開始案發後不見蹤影,被警方通知到案後,表示自己見白車倒車要開出來所以減速,堅稱不知機車擦撞到自己車斗。

 

警方表示,目前白車駕駛已經到案說明,正在釐清肇事責任中,而訊後將砂石車司機、小貨車司機,分別依過失致死、肇事逃逸罪嫌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白車司機則是移送地檢署複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她載虎科大同學出遊…遭砂石車輾斃!父認屍崩潰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