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架橋崩塌!單親爸遭重壓慘死 女兒見車牌崩潰

2019/10/11 21: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高架橋崩塌!單親爸遭重壓慘死 女兒見車牌崩潰

中國大陸江蘇無錫市昨(10)日晚間6點30分左右,發生一起國道高架橋突然坍塌事故,瞬間砸中橋下行經的多部車輛,現場畫面怵目驚心。橋下共有3輛車被壓著,共造成3人死亡、2人受傷,其中王姓死者的女兒,看見爸爸的白車車牌,忍不住崩潰痛哭。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無錫市北塘312國道橫跨錫港路,10日晚間往上海方向的高架橋發生坍塌事件,當場導致3輛小客車被壓在橋底,其中一輛車沒人,另外2輛車裡的3人全部死亡,由於事發時間正值下班交通尖峰,造成大量車輛嚴重回堵,事發原因疑似是一輛嚴重超載的貨車正在橋上行駛。

 

▼事發原因疑似是一輛嚴重超載的貨車正在橋上行駛。(圖/翻攝自微博)

 

經身分確認,其中一名死者為來自四川的王姓男子,他在無錫某機床製造公司擔任經理,獨自撫養一名16歲女兒,事發當晚,女兒看到事發現場的影片,發現被壓在橋下的白車,車牌是熟悉的號碼,忍不住痛哭失聲,連站都站不穩,甚至不肯吃飯,「反正挺心酸的。」

 

▼車輛被重壓凹陷。(圖/翻攝自微博)

 

另外2名死裡逃生的倖存者為一對母女,事後一名華姓男子焦心萬分地表示,出事的是他的表姐和姪女,透露30歲的表姐是幼稚園老師,工作地點就在附近,姪女才剛讀幼稚園,而這條路是表姐每天下班必經之路,完全沒想到會遇到意外,目前2人都已經被送往醫院急救。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無錫高架橋突坍塌!貨車急煞逃…差1秒被壓扁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