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測試真愛!富家女逼走高橋 懼高男友秒腿軟分手

2019/10/11 21: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測試真愛!富家女逼走高橋 懼高男友秒腿軟分手

中國大陸河南一名富家女,和男友穩定交往2年,日前她決定給有懼高症的男友一項挑戰,想測試對方是不是值得自己下嫁的對象,鼓勵男友走完位於懸崖邊的玻璃棧道,並表示「敢走完全程我就嫁给你」,沒想到最後卻是以分手收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陸媒報導,該名女子的男友出身農家,儘管女子愛上對方的溫柔體貼,卻十分不能接受對方膽小的性格,還十分討厭男友的懼高症,加上又面對父母的催婚,她明白2人的感情不能再拖下去,便決定讓男友戰勝懼高症。

 

▼男友當場腿軟。(圖/翻攝自陸媒《引力資訊》)

 

女子在一座200公尺高的玻璃迴廊上,放了一台跑車加上112萬人民幣(約500萬元新台幣),並掛上紅布條,告訴男友若是他成功克服恐懼,就決定要嫁給他,沒想到男友才剛踏上棧道,便開始腿軟,完全無法走完全程,還被強迫抬上棧道。

 

▼女子獨自落寞哭泣。(圖/翻攝自陸媒《引力資訊》)

 

男友被逼迫面對恐懼,氣得當場離開,只留下身穿婚紗等待他的女子,對著準備好的禮物不斷哭泣,「如果他連這點心理障礙都克服不了,他以後遇到困難也很難保護我。」情侶2最後還是不歡而散,令人不勝唏噓。

 

(封面圖/翻攝自陸媒《引力資訊》)

 

【往下看更多】
機車男遭嫌品德差…富女友爸逼分手!7年後翻轉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