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鎖定年長者!黑幫慫恿買靈骨塔 爽詐2千萬

2019/10/11 15:5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家中有長者的民眾要注意了,警方破獲一個「靈骨塔」詐騙集團,專門找已經購買的民眾,供稱能找到好買家,甚至只要大量購買,不僅能節稅,還能賣到好價錢,等到被害人上鉤,再用各種藉口不給錢。事後警方將集團破獲,發現他們都是四海幫成員,光在半年就有40名被害人,詐騙金額超過2千萬元。

 YT廣告

 

▼警方破獲「靈骨塔」詐騙集團,嫌犯都是四海幫成員。(圖/東森新聞)

 

KTV外爆發衝突場面,員警立刻向前喝止,但這群惡煞火氣來了,衝突一波接著一波,執意要衝上前理論,警方立即築起人牆,把鬧事份子通通控制帶回,這個畫面是去年的衝突場面,警方事後循線一查,他們不僅到處作亂,甚至裏頭幾個份子還參與,靈骨塔的詐騙案件。

 

▼靈骨塔的詐騙案件層出不窮。(圖/東森新聞)

 

走進地下室,名車一大排,甚至連保時捷都有,這些都是用靈骨塔之名,詐騙被害人贓款後,買下的名車,事後警方到住所搜索,不僅搜出槍枝、開山刀,還有贓款350萬元,這縝密的詐騙過程,背後幕後操盤手,就是走在最前面的28歲王姓主嫌,混跡四海幫綽號「阿樂」,犯下多起打架案後,開始轉而做靈骨塔詐騙,嫌犯在多處據點成立假公司,甚至製作教戰手冊來訓練話術,面對各種問題。

 

▼嫌犯在多處據點成立假公司,甚至製作教戰手冊來訓練話術。(圖/東森新聞)

 

警方清查他們的詐騙手法,一開始鎖定已經購買靈骨塔的民眾,供稱有生意上門,能夠取得好賣價,再謊稱要賣必須大量,3個一組賣最好,誘使他們購買靈骨塔加骨灰罈,還說多買就能節稅,等被害人給錢了,再用各種方式推託也不給合約,一來一往下,至少40人受害,半年內就被詐騙了2千萬元。

 

▼至少40人受害上當,半年內就被詐騙了2千萬元。(圖/東森新聞)

 

現在黑幫遭警方破獲後,將後續清查,背後有沒有人指使,畢竟,打著靈骨塔之名詐騙年長者,多數人打拼的畢生積蓄,卻在一夕間化為烏有,實在捶心肝。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團購阿信筆遭挪款!逾500買家受害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