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除草工驚見軀幹!往前走撿四肢、頭顱 白蛆狂蠕

2019/10/11 15: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除草工驚見軀幹!往前走撿四肢、頭顱 白蛆狂蠕

工作到一半驚見屍塊!馬來西亞麻六甲一名除草工人,日前在作業時,突然聞到陣陣惡臭,他向主管反應後,主管卻要他們繼續工作,他們直到傍晚才在草叢中,發現一塊爬滿白蛆的物體,好奇地靠近一看,卻讓他大驚失色,原來那是具沒有頭顱和四肢的軀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工人日前在甲市古魯蒙工業區進行除草工作,卻不斷聞到一股惡臭,繼續深入草叢,才在深處發現一個發臭的人體軀幹,白蛆在上頭不斷蠕動,且靠近一看,才發現手臂、腿、頭顱等都四散在附近,嚇得工人連忙跑去通報。

 

▼工人深入草叢,才在深處發現一個發臭的人體軀幹。(圖/翻攝自eunited.com.my)

 

警方接獲通報趕抵現場,發現死者是被大卸八塊,由於屍塊四散,且都已經腐爛,根本無法辨識,因此找來法醫鑑定小組協助尋找搜尋,試圖將屍塊拼湊起來,但因為遺體附近沒有找到身分證,警方也呼籲該地區的民眾,家中若是有失蹤人口未通報,可以到警方申請指認。

 

▼警方趕抵現場。(圖/翻攝自eunited.com.my)

 

警方研判,死者死亡至少5日以上,而發現屍體的工人,事後也被送回家休養,有目擊民眾表示,工人在報警後,有接連找到了其他屍首,精神狀況看起來很不穩定,被嚇到都說不出話,所以已經請家屬前來帶回,「他說過味道真的不好聞,但卻被主管忽略」。

 

(封面圖/翻攝自eunited.com.my)

 

【往下看更多】
脫衣舞孃慘被剁屍斬首 頭顱從天而降嚇壞少年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