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點閱破萬!竹市議員「建康男孩」跑全市跳國民操 林智堅笑到並軌

2019/10/11 14:0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點閱破萬!竹市議員「建康男孩」跑全市跳國民操 林智堅笑到並軌

還在煩惱連假吃喝積脂肪?竹市「健康男孩」教你邊玩邊甩肉!新竹市兩位議員陳建名、劉康彥以「健康男孩」為名,兩人穿上南寮國小運動服,跑遍新竹市22個知名景點大做「國民健康操」,推銷竹市景點也應景呼籲民眾連假別忘運動。創意影片一出即在網上引發熱議,熟悉的音樂與口白讓網友直呼「小學每天早上都要操一遍好懷念」、「太強了還結合城市景點」,連新竹市長林智堅都分享在臉書分享影片力讚「四天連假健康首選」,無限創意更讓他笑道「也只有他們會想到用健康操介紹自己跟城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1234 56 上肢運動!」全台灣人的兒時回憶「國民健康操」最近在網路上搖身一變,成為新竹市議員的「建康男孩」首支MV「建康男孩健康操」的主旋律,議員陳建名、劉康彥發揮創意,跑遍新竹市22處大小知名觀光景點、公園與宗教廟宇,搭配復古口白、懷舊音樂、超到位體操示範,魚鱗天梯、青青草原、城隍廟、港南運河,跑遍東南西北、從海岸到舊城區,一處都不放過,一波上網就引發熱議,連市長林智堅都忍不住分享喊讚。

現任新竹市議員陳建名是林智堅市長擔任市議員時第一位助理,劉康彥則是林智堅任內最年輕的市長辦公室主任,兩人過去是林智堅最佳戰友;去年12月轉換跑道成為議員後,平日用心於議會問政、為民服務之餘,時常突發奇想用獨創妙招宣傳城市,為在競爭激烈的社群宣傳中突出重圍。近期,他們更合組「建康男孩」,以創意圖文影片連發。

 

▼(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影片一上網,許多網友表示「好懷念啊,這是小學的回憶」、「認真看完,新竹市美多了」、「謝謝兩位議員辛苦介紹景點給大家認識」,網友好評不斷, 兩位議員更笑說,為了練健康操,每晚跑攤完,還要熬夜看影片練動作,每到一個景點完整跳上一次是必須的,短時間內大概跳了數百次,現在一聽到音樂旋律身體都會不由自主跟著動起來,但可以讓更多市民甚至外縣市朋友認識的新竹市,「一切都是值得的」,他們也預告,「建康男孩」未來會持續以創意影片行銷竹市,請網友拭目以待。

 

▼(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市長林智堅在手機上看到這段影片後也立刻po文分享,為昔日子弟兵打氣,他感性地說,沒想到四年來一起完成那麼多改變城市的建設,一起討論隆恩圳水草欄杆高度、溜滑梯坡度、跑工地抽測工程品質的辛苦過往,回憶瞬間湧上心頭,更直言,每位同仁都是改變這座城市的推手,最後不忘推薦大家趁著連假,走訪影片中的景點,一起動動手腳,回味國民健康操,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封面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