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區脫褲解放!她擠出一顆…網驚:快看醫生

2019/10/11 12: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東區脫褲解放!她擠出一顆…網驚:快看醫生

公德心何在?台北市東區一名長相清秀的女子被拍到,大剌剌在人潮眾多的店家前,直接脫褲子大號,誇張行徑全被錄下來PO上網,讓許多人看傻眼驚呼「太噁心!」還有不少網友眼尖揪出亮點,希望女子能趕緊就醫。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子在人潮眾多的店家前,大膽脫褲子大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影片,1名長髮及肩的年輕女子先是在店家的騎樓張望,眼見附近沒人經過後,緊接著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脫下長褲,直接蹲在變電箱後方解放,過程中還淡定從包包拿出甜筒享受,一邊拆開包裝、一邊解放,稍微藉著包包跟外套遮擋身體部位,過了一會兒站起身來,雙腿下方多了一顆排泄物,整個動作看來相當從容。

 

▼女子直接蹲地解放,還不忘一邊品嚐美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令人傻眼的是,該名女子還隨手把垃圾扔在一旁的變電箱,最後拍拍屁股,舔著手上的冰淇淋離開現場。影片曝光後,大批網友紛紛怒轟,「寵物都知道不能亂大小便,虧妳還是個人」、「捷運有廁所走過去才2、3分鐘」、「看起來動作超熟練,感覺像是老江湖」、「誰養的寵物?怎麼沒有牽繩」。

 

▼女子完事後,還把垃圾扔在一旁的變電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過,也有眼尖網友表示,「地上那一小顆便便是亮點,別小看那一小顆便便,她一定身體有狀況」、「蹲這麼久才拉出這一丁點, 可見有嚴重便秘」、「不知道她是不是生病了?」、「看個醫生其實很方便」。

 

▼不少眼尖網友發覺女子有便秘問題,建議趕快就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圖片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
酒駕被攔檢!噁男當場挫屎砸警臉…判決出爐慘了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