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屏國慶焰火...高雄隔海7公里辦音樂會 挨批蹭焰火

2019/10/11 09:42 字級:
讀稿

國慶日高雄市大樹區舉辦草地音樂會,這裡相隔屏東國慶焰火舉辦地點不到7公里,民眾聽音樂還可以隔著高屏溪觀賞焰火,被批是根本是搭焰火的順風車。

YT廣告

 

燦爛焰火點亮黑夜,五顏六色的火花 變化出各種豐富圖案,高雄草地音樂會不只隔岸觀看國慶焰火,還有音樂表演。

 

歌手輪番上台,為活動暖場,只是這表演就和對岸屏東的國慶焰火只有一河之隔,這一頭在放高空燄火,那一頭是音樂會,而且聽歌還能看焰火,相隔只有七公里,就連蔡英文致詞時間,也和韓國瑜差不了多久, 較勁意味濃厚。

 

▼國慶日高雄市大樹區舉辦草地音樂會歌手輪番上台。(圖/東森新聞)

 

 

屏東國慶焰火喊出進場人數12萬,高雄草地音樂會公布13萬人次,隔岸拚場也拚人氣,只是高雄場韓國瑜致詞時間簡短不到一分鐘,就連上台也從後台登場,不久前他才在萬年季被嗆聲。

 

▼屏東國慶焰火喊出進場人數12萬。(圖/東森新聞)

 

 

趕行程卻碰到大學生高舉割草標語來踢館,引起支持群眾不滿,眼看情況就要失控,警方趕緊先請兩位大學生離開,但韓國瑜心情似乎不受影響。

 

▼碰到大學生高舉割草標語來踢館,韓國瑜心情似乎不受影響。(圖/東森新聞)

 

 

國慶日韓國瑜行程滿檔,辦活動和屏東國慶焰火互別苗頭,接近大選,韓國瑜跑場跑不停,藍綠兩名角逐大位候選人,隔海登台焰火絢麗 ,但兩人較勁煙硝味更濃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史上最長!42分鐘國慶焰火 吸引逾32萬人次觀賞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