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假出遊!花蓮名餐廳沒人 老闆娘抖恐怖真相

2019/10/11 09: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連假出遊!花蓮名餐廳沒人 老闆娘抖恐怖真相

許多民眾開心迎接國慶連假,紛紛與家人、朋友一同出遊,導致連假首日國道就出現「紫爆」的情況,不少路段都塞到宛如停車場。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連假到花蓮旅行,在某間知名餐廳用餐時,卻發現只有他們一組客人,老闆娘心酸透露生意冷清的原因,這一席話讓她超有感觸,直呼:「還好有提早出門!」

YT廣告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一張餐廳照片,只見在中午用餐時間,原本應該高朋滿座的餐廳,卻只有一桌客人,看起來十分淒涼,「老闆娘說她不是生意不好,是大家都還在塞車!」這也讓她忍不住感慨,「還好昨(9日)天有塞5個小時,提早到花蓮」,不過她也在留言處透露,即使連假前一天出發,仍塞到半夜2點才抵達民宿。

 

▼原PO到知名餐廳吃飯,驚見用餐時間只有一組客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貼文一曝光,隨即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自己的慘況,「正常的,我們公司的還塞在高速公路」、「我朋友半夜出發,跟我今天要去花蓮看日出,結果早上還在高速公路上」、「今(10日)天早上5點桃園出發,10點多到花蓮,入雪隧時二道變一道(有事故),目前補眠中,晚點出去覓食」、「我昨晚也是塞5個多小時才回到台東」。

 

也有沒出遊及連假還需上班的網友,笑說:「上班中,看到塞車很療癒」、「看到大塞車,撫慰了我假日上班的心情」、「好險沒出門,塞到變白X」、「光想到塞車,都不敢出門」、「我真心覺得連假上國道,勇氣可嘉」。

 

▼連假大塞車導致餐廳沒客人,讓許多網友超有感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盤點國道6大地雷路段!國5恐下午塞到22時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