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新!江蘇無錫高架橋壓爛3車 倒塌原因曝光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2019/10/10 23: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最新!江蘇無錫高架橋壓爛3車 倒塌原因曝光

江蘇省無錫市312號國道往上海市的高架路段,今晚突然發生大面積坍塌,震驚中國大陸。官方事後發文指出,事故發生時,一輛嚴重超載貨車在橋上行駛,可能為坍塌的直接原因。

據無錫警方通報,今天傍晚6時10分左右,312號國道上海方向K135處、錫港路上跨橋出現橋面側翻,經現場初步勘測,橋下被壓小車3輛(其中一輛是停放車輛,無人)。截至晚上10時40分,官方仍在搶救,尚未通報事故傷亡狀況;現場民眾指出,被壓垮的車輛,沒有傳出聲音。中國交通運輸部官方微博「交通發布」今晚9時許通報,經與江蘇省交通運輸廳視訊連線了解,事故發生時,一輛嚴重超載貨車在橋上行駛,可能為橋梁坍塌的直接原因。

根據事後流出的影片顯示,向左傾斜坍塌的高架橋面長度目視約超過200公尺,壓垮數輛正在下方行駛的轎車。這輛被指嚴重超載的貨車所載的6個鋼捲散落在地。陸媒新京報引述無錫一名從事鋼鐵業的人士指出,事發地點附近有一個鋼材市場,常有各地的車輛到此拉貨。網傳影片中同樣規格的鋼捲,一個重量通常在27至28噸之間。報導並引述一名從事鋼材生意的陳姓老闆指出,312國道錫港路段常有載著鋼捲的大貨車往來,「貨車超載是常事,前些年有一輛車拉300噸的,現在超載管得嚴,但一輛車也都是拉150噸左右」。

▼已有多部救援車輛趕至現場搶救,至10日晚間8時,還沒有傷亡傳出。(圖取自新京報我們視頻微博網頁weibo.com/wevideo001)

(封面圖取自新京報我們視頻微博網頁weibo.com/wevideo001)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