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救妻小再奔火場!他遭火舌侵蝕 全家慘死

2019/10/10 22: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為救妻小再奔火場!他遭火舌侵蝕 全家慘死

為了救家人,他喪生火窟!中國大陸安徽省亳州市渦陽縣一間醫院,9日凌晨2點突然燃起熊熊大火,造成5人不幸慘死,其中4人為一家,當時老公已經順利逃生,但眼見愛妻還在火海中,又折返回到火場裡救人,沒想到一家人最後都喪生火窟。

 

綜合陸媒報導,附近的商家老闆表示,曾聽見消防車的聲音,但不知道是醫院失火,「7時許路過衛生院,看到衛生院住院部的一、二層樓都有被火燒黑的痕跡。」另一名民眾則指出,事發醫院住院樓一共3層,「半年前曾經裝修過一次,今年夏天的時候開始有病人入住。」

 

▼醫院燃起熊熊大火。(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有2名目擊民眾指出,「其中4名死者為一家人。」商家老闆透露,死亡的夫妻才30多歲,在異鄉工作,才帶著2個兒子連夜奔波,到醫院探望住院的丈母娘,「兩人帶著2個孩子來探病,再趕回去太累了,就在醫院休息」,沒想到竟然遭遇死劫。

 

▼一家四口慘死火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商家老闆回憶當時,火災發生後,老公和丈母娘已經都先跑出來,但他發現妻小都還在火場裡,又返回去救人,另外他也透露,還有一名死者也是病人,「目前衛生院已被封鎖,無法進入。」然而這些說話還未獲得證實,目前死者身份仍未確認。

 

(封面圖/翻攝自新京報)

 

【往下看更多】
花蓮東大門夜市再傳火警!現場冒熊熊火光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